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女朋友吵架了该怎么办?还有这种操作...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5 20:54

在日常生活中你会和你女朋友吵架吗?有没有跟自己的女朋友吵架吵得特别凶,仿佛觉得濒临崩溃感情岌岌可危?当你和女朋友吵架了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网友们吵架之后的神操作吧!

和女朋友吵架了该怎么办?还有这种操作...

和女朋友吵架之后的神操作

1.开始别理她,默默把无线关了。她没什么事儿干,很无聊,你看着吧,一会儿你给她个台阶,她自己就下了。(大兄弟,你这样难道心不会痛苦吗?)

2.拿一个杯子狠狠摔到地上,看看能不能镇住她。要是镇住了就完事,要是没镇住,顺势往那玻璃渣上一跪也完事了。

3.当对方跟你说'别跟我说话,别碰我 ”的时候!其实你只要不说话,不碰她,去做你该做的事情, 比如看书,或者工作就好了。过会她自然会来跟你说话,自然会来碰你。前提是她爱你(真的假的,我怎么感觉家里搓衣板己经蠢蠢欲动)

和女朋友吵架了该怎么办?还有这种操作...

和女朋友吵架之后的神操作

4.今天女朋友又和我吵架,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我默默回退两步,瘫坐在沙发上,用双手使劲拍打脑门,懊恼地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不会和长得好看的人交流?”(这一波装逼你赢了)

5.女朋友生气冷战,多半是作,打一顿就好了。(喂喂喂,你一个大男人动什么手啊,我是说你让她打一顿就好了)

6.一次跟女友吵架,互不理睬,这时女友伸手去够桌上的水杯,我忙不迭递过去,女友心理:哼,讨好我没那么容易!S0,继续生气自己够水杯, 我一伸手放得更远...女友气急:怎么个玩意儿?作死?两人扭打一团。过会儿和好了!

和女朋友吵架了该怎么办?还有这种操作...

和女朋友吵架之后的神操作

7. 我:“媳妇,楼下新开了一家超市里面有德芙,乐事,上好佳,好时,呀土豆,真果粒,栗源,木瓜片,QQ糖,爆米花,鸡翅,脆骨肠,章鱼小丸子,慕 斯蛋糕,松子,开心果,棒棒糖,还有小熊饼干咱们去买点吃吧!” 她:“不行,我要吃冰淇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