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11 17周年回顾改变世界的瞬间珍惜和平 和平是最宝贵的财富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5 20:59

十七年前的今天,911袭击事件共有2996人在事故中丧生。911事件深刻影响了历史进程请珍惜和平! 人类,最终还是命运共同体,消除恐怖、血腥,是和平共处、协同发展、文明共享的前提。

911 17周年回顾改变世界的瞬间珍惜和平 和平是最宝贵的财富

91117周年祝愿和平的语录

1. 我带着橄榄枝和自由战士的枪而来,别让橄榄枝从我的手中失落。

2. 和平未到绝望的时候,绝不放弃和平,牺牲未到最后关头,决不轻言牺牲。

3. 全世界一切被压迫人民和被压迫民族联合起来,一切爱好和平国家要联合起来。

4. 愉快的协调一致和最神圣的和平,确实能培养美德,促进友谊的发展.

5. 世界和平是今天最宝贵的财富

6. 战争的目的必须是为了和平

7. 永远的和平是所有人都期待着的,又是所有人都为之奋斗的目标。然而,总还是有那么些爱捣乱的,永远也长不大的小人。

8. 闲暇当然是一种幸福。因为,我们为了获得闲暇而工作,为了和平过日而战争。

9. 与恶魔的战斗,也是要付出灵魂的代价。

10. 和平是一首快乐的歌,让我们共同来歌唱;和平是一曲欢乐舞曲,让我们共同来跳起;和平是一面迎风的旗,让我们共同来挥舞;国际和平日,让我们共同来歌唱和平的歌,跳起和平舞蹈,共享和平阳光。

911 17周年回顾改变世界的瞬间珍惜和平 和平是最宝贵的财富

91117周年祝愿和平的语录

11. 和平不是没有战争,而是一种从精神的力量中产生出来的德性。

12. 国家用兵,是为的正义。如果国家一旦侵犯了正义,那与我们挥斧相向的暴君的巢窟何异。

13. 没有正义的和平就是暴虐。

14. 和平孕育着战争,战从呼喊的深渊中,从一切憎恨的深渊中,我要向您高歌,神圣的和平。

15. 鲜血不是甘露,用它灌溉的土地不会有好收成。

16. 少一点金戈铁马,别再蹂�芳萆地;少一点硝烟弥漫,别再污染好空气;鲜花娇艳,翠绿欲滴,美好和平的世界异常美丽;让和平的信鸽告诉我,告诉你,将和谐与温情传递;远离战争,摒弃自私自利,为和平欢呼与努力。

17. 和平的阳光更加温暖,照耀在世界每一个地方;和平的歌声更加动听,飘荡在地球每一个角落;和平的白鸽更加自由,飞翔在蓝天白云之间;和平的橄榄枝更加翠绿,蔓延在万水千山。让我们共同努力,建造和平世界。

18. 和平是一朵娇嫩的花,需要我们一起去守护;和平是一棵希望的苗,需要我们去珍惜;和平是一首幸福的歌,需要我们用心去聆听。让我们一起呼唤和平吧!

19. 把世界拥抱在整个怀抱之中!战利品太沉重了。

20. 人类的希望像是一颗永恒的星,乌云掩不住它的光芒。特别是在今天,和平不是一个理想,一个梦,它是万人的愿望。

21. 最勉强的和平也比最正义的战争受人欢迎。

911 17周年回顾改变世界的瞬间珍惜和平 和平是最宝贵的财富

91117周年祝愿和平的语录

22. 战争毁灭一切,和平来之不易。

23. 一般都认为幸福存在于闲暇。不管怎么说,我们为争取闲暇而工作,为生活在和平环境而战争。

24. 和平是最崇高的理想,但是要坚持这个理想,你必须主动出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