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女生出游的差别 拍照技能将是你的撩妹法宝!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5 20:59

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谈一谈男女生出游的差别。王源出国旅行发了一张简单的他拍照片,而景甜出国旅行发的是一组照片,还是拼图!而且还必须定位。这两条微博引起大家对男女生出游差异的热议~由此可见男女生出游的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小编觉得啊,女生出游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拍美美的照片了~男生和女生出游一定要学会如何拍照!小编已经为男生准备了拍照技巧,赶紧往下看记下来吧~!

1.九宫格构图

男女生出游的差别 拍照技能将是你的撩妹法宝!

拍照技能将是你的撩妹法宝

九宫格构图几乎是最常用也是最基础的摄影构图方法。

初次接触相机的人在拍照时,通常都会把主体(最常见的就是拍人物时)放在正中间,也有的人会不自觉把人放偏一些,其实后者的构图习惯就有些贴近九宫格构图的基本法则了--三分法,即把画面横竖都分成三等份,所谓“九宫”的九个格就是整体画面被这几条交叉线分割出来的,所以九宫格构图也叫“井”字构图,四条线的交叉点通常都是摆放主体的最优点,这样的主体比放在正中央好活泼些。

关于这四个点如何选择,通常是把主体放在右上点的居多,但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构图实践的过程中同时还要考虑主体本身的特质。

2.正确的拍照角度

很多人拿起手机就高高举在眼前,结果是怎么拍怎么难看,因为习惯了相机与眼睛平行。把手机放低,从更低的角度拍,立即会拥有不同的观感。在视觉上也会显得被拍的人比较修长,想把女友拍的美美的一定要记住这点了。

怎样获得这样的角度呢?两腿一前一后,后腿膝盖撑在地上,屏住呼吸,按下快门,那样就好看多了。

3.善用广角形变

男女生出游的差别 拍照技能将是你的撩妹法宝!

拍照技能将是你的撩妹法宝

现在的手机镜头,大都市广角镜头,这样的好处在于,可以在一张图片里,拍进更多的风景内容。而问题在于,边缘会产生形变,所以在拍摄的时候,最好避免人脸出现在这个位置。但就是这种变形,只要你善加利用,就是女孩子拍照的福音。

首先,让女生在中央位置摆好姿势,对好焦,然后尽可能的让女孩的腿延伸到图片边缘。这样子一拍,不管高矮肥瘦,都会拥有一双大长腿。

4.微调曝光拍出女神

男女生出游的差别 拍照技能将是你的撩妹法宝!

拍照技能将是你的撩妹法宝

想要拍出皮肤白嫩、光芒四射的女神照,不是一定要经过后期处理。我们可以通过调整曝光值,来为女生的皮肤增色。先给女神对好焦,然后用手指在对焦框边上调整到想要的效果,再点击快门,一张女神照就这样出炉了。

5.尝试方形构图和滤镜

男女生出游的差别 拍照技能将是你的撩妹法宝!

拍照技能将是你的撩妹法宝

很多时候,并不是说拍照的人多厉害,而是因为我们的眼球,早已习惯了长方形、正常色彩的图片。而这时候,我们只要稍加心思修改,就可以带来很新鲜的感觉。要拍出一张特别点的照片,一点都不难。我们找到要拍摄的景物,使用手机相机自带的正方形取景框,根据场景使用手机相机自带的滤镜功能就可以了,给女生拍照也一样喔。

6.巧用对焦拍出夜间光斑

我们在看广告的时候,经常会看到那些很唯美很梦幻的夜间光斑图,那是怎样实现的呢?其实不难,首先要找到一个有明显光源的点,如果那附近有霓虹灯,那就更完美了。例如拍公路,可以对准远处的光线,然后伸出手掌在手机前10厘米左右,让手机对手掌对焦。锁定对焦后,会发现,公路变成了一个个的光斑,这时候按下快门就OK。很明显,较近距离对焦女生的脸,也可以实现身后是光斑的效果。

7.简单干净的画面

男女生出游的差别 拍照技能将是你的撩妹法宝!

拍照技能将是你的撩妹法宝

很多用户在拍照的时候,总尝试什么都拍进去,这样一张图片里面既要有风景又要有人物,甚至毫无意义地戴上一些装饰品。这样往往会显得人在照片中占的比例非常小,显得主次不分,也不好看。如果非要把人和风景一起拍,那就尽可能地离被拍者近一点,显示出人才是照片的主体。同样在拍物体的时候也要避免一张图片中什么东西都有,要把多余的东西拿开。

如果是和女友出游你就一定要学会这项技能,如果是和普通女性朋友出游就更要学会这项技能,也许因为你的拍照技巧能获得女性朋友的青睐,撩妹成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