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生宁信结局是?不择手段陷害姜生结局悲惨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3 08:41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终于要播出了,剧中王智扮演的宁信最后结局是什么她为了妹妹宁未央可是不择手段,但最后把自己逼上了绝路。凉生宁信结局是什么,不择手段陷害姜生。《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宁信在15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程天佑,而此时的程天佑就已经和妹妹宁未央被她当成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所以宁信看到程天佑的第一眼就已经爱上了他。

凉生宁信结局是?不择手段陷害姜生结局悲惨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宁信喜欢程天佑,并不是什么秘密,并且当时的他们是对彼此都有情愫,所以宁信是幸福的,因为他们的爱情有彼此,只是结局是否美好,还是让我们跟着电视剧走。程天佑和宁未央都是宁信人生中最重要的人,而宁信也是程天佑“第一个想为之披上嫁衣的姑娘”。两个人在彼此心中的分量都很重,所以刚开始很多人都认为他们肯定能在一起。

凉生宁信结局是?不择手段陷害姜生结局悲惨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可是光有爱并不能延续两个人能走一辈子,还有其他很多的因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其实宁信之所以没有和程天佑在一起,这一切都是因为宁未央才做错了事,所以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宁信为了保护宁未央妹妹,导致自己最后痛失去了最爱程天佑的人,或许她后悔了,或许她从未后悔,因为她是为了保护妹妹,可是不管如何,这都伤害了程天佑,所以最后两人没有在一起。

凉生宁信结局是?不择手段陷害姜生结局悲惨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宁信为了保护妹妹,失去了程天佑,所以说在个人情感上,她则是选了自己的亲情也就是妹妹。才痛失自己的所爱,不少人认为她肯定是反派,因为她可以为了保护妹妹,就此反向转移到迫害姜生身上。其实宁信和宁未央都是同一类的人,可宁信唯一不同的就是她获得了幸福,只是最后被自己给亲手毁灭了,所以这对她的打击很大,所以才会变成反派,一直去陷害姜生,至于结局是否美好,还看她自己如何把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