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生结局 凉生和姜生在一起了吗?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3 08:39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青春里,谁没有爱过几个人?谁没有恨过几个人?有多少人因为爱,变成了恨,最后,眼看着对方幸福却只能孤独终老,找一个不爱的人结婚谁都一样。凉生这部电视剧的结局,凉生和姜生在一起了吗?

凉生结局 凉生和姜生在一起了吗?

凉生结局

凉生和姜生在道德意义上是一对兄妹,但实际上两个人并不是兄妹。本来对于彼此都有着好感的人,最后结局却没有在一起这个结局让人遗憾,伤感,却也无可奈何,那么,最后结局中,凉生和姜生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据说,两个人当时所生活的年家庭,算不上很富裕,家庭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供养孩子上学更是变得更加的拮据,好在两个人十分懂事,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学。虽然说,两个人当时是兄妹,两小无猜,当时他们的爸爸妈妈都可以看出来,两个人是十分相爱的。

凉生结局 凉生和姜生在一起了吗?

凉生结局

曾经,凉生的爸爸曾经用药把姜生迷倒,想让两个人在一起,发生关系,但是,由于凉生很爱姜生,所以就选择没有做下去,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凉生十分爱姜生的。但是,就在两个人靠山大学不久之后,厄运来临,凉生出车祸,失踪。姜生则是不断的寻找,在寻找的过程中,遇到了另一个角色程天佑或许是天意弄人

也或许是凉生和姜生有缘无份,此刻,姜生爱上了程天佑,而在这个时候,凉生也出现了,但是不幸的是,竟然是程天佑的标的,顿时感觉太好笑。姜生一直以为凉生因为名利离开了姜生,殊不知,凉生为了朋友小武选择了闭口不说,自己一个人承受着很大的痛苦,明明爱着姜生,却只能看着姜生和程天佑在一起。

凉生结局 凉生和姜生在一起了吗?

凉生结局

最后,姜生得了癌症,程天佑却又设计陷阱,让姜生和程天佑在一起,但是凉生看到这一切,顿时觉得命运真的是太捉弄人。幸运的是了,姜生癌症得到治疗,但是也只能眼看这爱人和别人幸福。网友表示,十分心疼凉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