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公寓五》开拍 一起回忆四部剧中经典的台词!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3 02:10

近日《爱情公寓五》被爆将要开拍,这部剧是很多90后的青春回忆,可以说是陪伴90后长大的电视剧,是关于青春、成长、爱情的故事。

从广电总局的审查预案中可以看到《爱情公寓五》一共36集,据传还是原班人马出演,第五部里将有新租客入住,上一季没有交代的贤菲的感情也会有进一步的发展,《爱情公寓》已经播出四部,该剧讲述了住在爱情公寓里的10个各不相同的人之间发生的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除了青春回忆这部剧也有很多搞笑又有人生道理的经典台词,让我们来一起重温那些经典语录。

《爱情公寓五》开拍 一起回忆四部剧中经典的台词!

《爱情公寓1》

1、曾小贤: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 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 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结果是什么了。

2、陈美嘉:别以为世界抛弃了你,其实世界压根没空搭理你 。

3、吕子乔:火车是朝前开的,去哪儿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窗外的风景。

4、唐悠悠:永远不要歧视疯子他只是和你的世界观不同而已。

5、吕子乔: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爱情公寓五》开拍 一起回忆四部剧中经典的台词!

《爱情公寓2》

6、吕子乔: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们一样穿着得体,这是一种人生态度。

7、陆展博:“姐,如果有一个人深深伤害了你,你怎么才能原谅他?”

胡一菲:“呵,原谅他是上帝的事儿,我的任务是送他去见上帝!”

8、吕子乔:人的一生都会扮演很多角色,如果你不高兴,你可以把剧本扔了。不过记住,有一份剧本是真正属于你的,千万别丢错了。

《爱情公寓五》开拍 一起回忆四部剧中经典的台词!

《爱情公寓3》

9、曾小贤:我承认我很喜欢你,我也曾经为你,疯狂过、迷失过、伤心过,可我已经无法再说服自己再去爱你了,我们俩的世界离得太远了,我不能因为贪图自己一时的满足,而耽误了自己,也耽误了你。

10、羽墨:不用解释了,我来告诉你什么是解释,解释就是通过观察和思考说明事物变化的原因或事物之间的联系或事物发展的规律,你解释就是为了掩饰,掩饰的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罪恶的开始,人类喜欢掩饰正是人类最大的悲哀。

11、胡一菲: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会烧香的不一定是和尚,也可能是熊猫;有刺青的不一定是坏人,也可能是岳飞;会飞的不一定是大鸟,也可能是李宁。

《爱情公寓五》开拍 一起回忆四部剧中经典的台词!

《爱情公寓4》

记得上学时候看《爱情公寓》特别羡慕能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住在一起,虽然曾小贤有点贱,胡一菲有点凶,吕子乔有点花,陈美嘉有点呆,关谷很直男,悠悠太爱面子,但是这些人构成了一代人的青春,也是体现了年轻人的真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