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女生偷亲了怎么办?徐海乔在《夜天子》里告诉你答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5 08:42

 

被女生偷亲了怎么办?徐海乔在《夜天子》里告诉你答案

本周,由徐海乔主演的古装剧《夜天子》持续更新,该剧自播出以来,不仅话题多热度高,网友的关注也很多。目前,该剧的播放量已经突破9亿。大家在被轻松减压正能量爆棚的剧情吸引的同时,更是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徐海乔饰演的男主角叶小天。这个风流倜傥的雅痞少年,走到哪都散发着魅力,就连异国公主都忍不住跟他表白,可见叶小天有多招人爱了。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叶小天凭借自己的智慧,顺利迎接了异国公主的到来。原本一场欢欢喜喜的国宴在小人破坏之下全部毁掉了。但是聪明的叶小天急中生智安排了一场“火锅宴”,一下赢得了公主欢心。高兴万分的公主拉着叶小天就开始跳舞,全程一脸懵的叶小天只能跟着手舞足蹈起来,不得不说,这舞跳的很魔性了!更精彩的是,公主在临别之时居然偷亲了叶小天,这个举动让向来对任何事情都应对自如的叶小天一下就呆住了,捂着自己的小脸不知道怎么办,惹来网友调侃纷纷表示“无所不能的天哥,也有害羞的时候”!

送走了公主也算是完成了任职后的第一项工作,接下来叶小天要怎样应对小人的报复呢?他能否每次都化险为夷?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徐海乔主演的《夜天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