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晨2初谣李洛书的结局是?初晨死了洛书初瑶无缘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4 18:51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乍一看,感觉这部电视剧是一个悲剧,透漏出无限的伤感气息,那么这部剧集到底讲述了一个什么样子的故事?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情感?究竟是悲剧还是喜剧?初晨2初谣李洛书的结局是什么?

初晨2初谣李洛书的结局是?初晨死了洛书初瑶无缘
初谣李洛书

初瑶的扮演者孙怡可以说是霸屏女王了,而李洛书的扮演者白敬亭更是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两个人的演技更是没话说。那么两个人所演绎的角色到底是在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呢?他们的结局又是什么?

初晨的结局是什么?初晨和初瑶是姐弟,初晨在一次以外的火灾中就已经去世,由于李洛书被误认为是初瑶,开启了一场别样的人生。开始来扮演黎初晨的人生。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两个人相爱了,两个人相爱了,那么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吗?那么李洛书的结局是什么?

初晨2初谣李洛书的结局是?初晨死了洛书初瑶无缘
初谣李洛书

结局李洛书死了吗?第一部结局是黎初遥被追债,李洛书帮她逃出来,然后他亲了她,她却不能接受:她说他们既然是亲姐弟,他怎么可以这样做?绝望,崩溃,伤心集于一身。好像最后她跑了,他脑部受伤。最后他没有死。

李洛书没有死为什么离开初瑶:因为初遥流产,妈妈瘫痪,李洛书离开了初遥,最后死于骨癌,遗产全部留给初遥,韩子墨也离开了初遥。初瑶这的孤身一人但是也有人说李洛书为了保护韩子遥,到哪里都会保护韩子遥。再这个过程中,初瑶也渐渐爱上了韩子遥。

初晨2初谣李洛书的结局是?初晨死了洛书初瑶无缘
初谣李洛书

但是,两个人虽然十分相爱,但是最终逃不过命运的责任,只能无奈分开。结局到底是怎么样的?还是等电视剧播出来就可以知道了答案啦。毕竟男主和女主都是很不错的演员,相信他们也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