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 网友:森碟真是个耿直girl!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3 15:40

 

田亮被爆实际年龄 网友:森碟真是个耿直girl!

8月26日晚,田亮在微博上发布了粉丝们庆祝他生日的照片,并发布了女儿森盘的搞笑视频。他写道:“今天,当大家都祝我18岁生日快乐时,森碟同学认真地提醒我们:“爸爸38岁了,你们记错年龄了,各位大神,谁能帮帮我,给森碟同学解释一下!!”

哈哈,耿直的森碟就这么曝光了爸爸的真实年龄啊!也是实力坑爹啦!

微博曝光后,网友除田亮外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并表示:“森碟道出了真相!”“小森碟很可爱。我们祝碟爹十八岁生日快乐。“没什么好解释的。接受现实吧。”

田亮,著名的跳水运动员,而后当了艺人,在娱乐圈里备受粉丝们的关注,想必粉丝都知道田亮的生日是8月27日。而26号这一天,粉丝们就已经为亮亮举办了生日会。当天亮亮穿着一件白衬衫,刺绣着两条龙,侧显霸气。

有着两个孩子的亮亮,年纪肯定也是不小了。当天宴会田亮带着女儿森碟来到了现场,网友们没看到老婆和儿子,都表示果然是上辈子的小情人呀。许久不见的森碟可谓也是越来越美了,亮亮在不长高,女儿都要超过了。

网友们评论也是络绎不绝,有人呼:田亮说他不到30都有人信,保养相当啊,一点也不像40的样子。

小朋友森碟也是诚实的可爱,有个这么可爱的女儿,想必亮亮也是人生赢家啊。

再次,网友们也祝亮亮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