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三秒记忆 被应采儿调侃张杰担忧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3 16:26

在上期的节目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娜姐在下车之后就忘记有行李的事情了,过了很久也依旧没有想起来。而在这期节目中谢娜的三秒记忆更是让张杰相当的佩服,为什么这么说呢?到底谢娜在节目中三秒记忆的体现有那几点呢?

《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三秒记忆 被应采儿调侃张杰担忧

谢娜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谢娜在要出门之前回到房间找墨镜拿东西,这样的来回次数有点多,这样的磨蹭程度张杰都在意料之中,最后的一次的回去被张杰猜中之后其他的丈夫跟主持人都惊呆了。这一次娜姐是回来找杰哥放的信,就这么段的时间里面谢娜就忘记了信放在哪个地方了。

我们可以看到在节目中他们出去吃饭的时候谢娜说自己真的是记忆力相当的不好,随后程莉莎还说一孕傻三年,你生两个要傻6年。在吃饭的过程中谢娜说做完自己打算下楼喝水的,但是下楼之后就忘记自己要干嘛了,随后看到了相机,想说可以给大家拍照,就拿着相机要上楼的时候才有想到要拿红酒,结果上楼之后还是发现自己错了,是要拿水杯。看到这样的娜姐你们是不是觉得娜姐真的是三秒记忆。

《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三秒记忆 被应采儿调侃张杰担忧

娜姐真的是三秒记忆

还有一个最经典的就是晚上的时候,四人在外面打算完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叫谢娜进去拿真心话大冒险的工具,但是娜姐进去之后就忘记了自己要干嘛?于是呆在原地想了很久还是没有想起来,最后只能开门问应采儿他们,对于这样的三秒记忆应采儿跟张杰也在节目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三秒记忆 被应采儿调侃张杰担忧

应采儿调侃说谢娜

应采儿调侃说谢娜不会等会自己上去睡觉,忘记我们还在这边等着吧!而张杰在看到这样的表现的时候表现出一脸担忧的样子,担心娜姐以后会不会忘记的东西越来越多。那么对于娜姐的三秒记忆你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