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此次携《影》而来 内容将有八主九角 敬请期待

明星 男人窝 2018-12-15 14:23

张艺谋最新力作“影”,定于9月30日全国公映。24日,影片水漫版人物海报发布,八主九角,形象各异,制作精美。此次,主演邓超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都督子虞,另一个则是他的“影子”境州。两人在剧中于孙俪饰演的小艾发生了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夫妻二人,完美演绎“三角”恋情,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邓孙夫妇的演技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除了两位主演,本片还汇集了王千源、胡军、王景春等实力派演员,以及关晓彤、吴磊两位新进实力明星。可谓阵容强大。

张艺谋此次携《影》而来 内容将有八主九角 敬请期待
张艺谋携《影》

剧情方面,通过已经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本片应该是一部剧情跌宕起伏的权谋武侠剧。讲诉的是一个有关替身的故事。所谓影子,就是主子的替身,当主人身陷险境的时候,影子便该挺身而出,替主人以命相博,换取主人的一线生机。一人是人,一人是影,一影一人,虚虚实实,真假难辨。

张艺谋此次携《影》而来 内容将有八主九角 敬请期待
张艺谋携《影》

人前鲜衣怒马的究竟是人是影?困于阴暗斗室的又是影是人?如无真身,影子何在?若无影子,真身何存?如果给你机会,你是做人,还是做影?做人的,也许有着不可告人的苦衷,做影的,或许根本无从选择,一切似乎都是命运的安排。那么究竟是顺天承命,还是改命逆天?看这一人一影两大主角是如何在影片中为我们展现的吧!

张艺谋此次携《影》而来 内容将有八主九角 敬请期待
张艺谋导演《影》

此外,本片的服装造型方面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服装的基本造型以汉服为基础,色调以黑白灰为主,面料方面轻薄飘逸。非常具有中国水墨的意境,极好的烘托了电影的主题,给整个影片的画面感上增色不少!9月30号,让我们一起期待“影”带给我们的视觉震撼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