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正回应两剧对比:影视界需百花齐放剧迷当专注自己的剧

明星 男人窝 2019-01-01 21:57

自从《延禧攻略》播出以后,大家对它的热议声音就不断,最多的无非是被拿来和一度延播的《如懿传》对比。随着8月20日《如懿传》的播出,热议声可谓是到达了一个高潮点。这不,《延禧攻略》的编剧于正终于出来回应了。他两剧对比没意思,影视界需要百花齐放,他希望《延禧攻略》的剧迷们专注自己的据就好,其他不必理会。

于正回应两剧对比:影视界需百花齐放剧迷当专注自己的剧
于正回应两剧对比

看看网友对于两剧的看法,其实看好《延禧攻略》的还是一大片的。

有的网友感叹,看《延禧》剧过的时间太快,还剩下最后几天就要大结局了,再细数一下一周的时间都没有了,就要和《延禧攻略》说再见了。陪伴了大家整个夏天,也该是告别的时候了,2018年最成功的剧非《延禧攻略》莫属了,从收视率再到演员们双双收获,电视剧火了、我们一直不温不热的演员们也火了。言语之中满满的是对《延禧》剧的不舍还有对演员的称赞。

还有的网友说,在《如懿传》还没有开播前就已经是传得沸沸扬扬了,但是开播首日收视率就扑街,剧情没有最好的评分、演员简直就是各种争议了,包括男主霍建华、女主周迅也是。一部接近了50位明星阵容的大剧,竟然电视剧开播第一天就引起了这么的议论纷纷,应该不该啊,但是大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于正回应两剧对比:影视界需百花齐放剧迷当专注自己的剧
《如懿传》

有的网友则说,在《如懿传》开播的第一天放弃了追《延禧》,选择了去追《如懿传》,但是周迅和霍建华一出场,僵硬的声线和颜面,简直没有继续追剧的理由。他说,以前看了《延禧攻略》第一集的的时候,才看了15分钟,就好剧!而在看了《如懿传》第一集,15分钟甚至再到30分钟,依然找不到理由继续看。

于正回应两剧对比:影视界需百花齐放剧迷当专注自己的剧
《延禧攻略》

尽管热议声当中是称赞《延禧》剧的居多,可是想起《延禧攻略》刚开播的时候,也是有不少人吐槽剧情、人物什么的,然而随着剧情的推进,追剧的粉丝也是越来越多。

如今《如懿传》刚开播,观众们也是不甚满意,也不拆除是因为一直怀着它超越《延禧攻略》的期待,才有了这种失望的错觉。

大家不妨多点耐心,继续观看,就像于正说的,两剧不冲突,百花齐放是好事,我们不妨静下心来,说不定后面的《如懿传》也能给你惊喜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