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大高分复仇电影 看完就分手系列单身狗复仇的机会来啦

明星 男人窝 2018-12-15 14:23

复仇题材电影对于电影迷来说是一个非常容易被吸引的题材,能够让观众产生快感的确很容易让人着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10部高分复仇电影,每一部都引人入胜,扣人心弦,暴力刺激,酣畅淋漓十分过瘾...

十大高分复仇电影 看完就分手系列单身狗复仇的机会来啦
十大高分复仇电影

1.《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豆瓣:8.4

让人愤怒而心碎的电影,没有永远的逆来顺受,残暴的压迫只会换来残暴的复仇。

剧情简介:在首尔金融业独自打拼的单身女子郑海媛(池成媛饰)自然承受来自方方面面的巨大压力,她的情绪越来越紧张,最终不得不被迫休假。利用假期,海媛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无岛。这里风景秀美,民风粗犷甚至有些野蛮,男尊女卑的现象依然十分严重。海媛重逢了童年的玩伴金福南(徐英姬饰),这是一个温和开朗、任劳任怨的女人,但是她的丈夫和家人都视其为猪狗,任意欺负和凌辱。福南希望女儿小燕拥有更好的人生,只是在这个蛮荒所在,人的尊严被肆意践踏。巨大的压力下,逆来顺受的福南化身为悲剧的复仇女王。

2.《杀死比尔》豆瓣:8.1

昆汀暴力美学的完美展示.杀戮和血浆中宣泄着复仇的快感。续作同样精彩。

剧情简介:The Bride(乌玛·瑟曼 饰)以前是毒蛇暗杀小组的杀手, 企图通过结婚来脱离血腥的生活,但是她的同僚以及所有人的老板比尔(大卫·卡拉丁 饰)的到来破坏了这一切。比尔不顾有孕在身的The Bride,开枪打中了她的头。大难不死的The Bride在一家医院醒来,就立刻开始着手从德克萨斯到冲绳、东京以及墨西哥的复仇之旅。

3.《看不见的客人》豆瓣:8.7

语言和心理的交锋却比�P杀更精彩,将反转进行到底,不把大脑烧坏不罢休。

剧情简介:艾德里安(马里奥·卡萨斯饰)是一名事业蒸蒸日上的企业家, 家中有美丽贤惠的妻子和活泼可爱的女儿,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他是旁人羡慕的对象。然而,野心勃勃的艾德里安并未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一直以来,他和一位名叫劳拉(芭芭拉·蓝妮饰)的女摄影师保持着肉体关系。某日幽会过后,两人驱车离开别墅,却在路上发生了车祸,为了掩盖事件的真相,两人决定将在车祸中死去的青年丹尼尔连同他的车一起沉入湖底。之后,劳拉遇见了一位善良的老人(何塞·卡罗纳多饰),老人将劳拉坏掉的车拉回家中修理,然而令劳拉没有想到的是,这位老人竟然就是丹尼尔的父亲

十大高分复仇电影 看完就分手系列单身狗复仇的机会来啦
十大高分复仇电影

4.《亲切的金子》豆瓣:7.6

朴赞郁导演复仇三部曲终章,当心中有很,手无缚 鸡之力的人也可以变得凶残。

剧情简介:美丽脱俗的金子(李英爱饰)在20岁那年以绑架幼儿罪遭到起诉并锒铛入狱。一个天仙般美丽的女子在20岁妙龄被拘捕入狱,引得媒体竞相报道,得到了人们的极大关注。服刑的13年间。金子诚实地劳动,热心地帮助身边的人们,她因此受到了狱友们真心的喜爱,还获得了一个外号——亲切的金子。只要她开口,谁都不忍心拒绝她的请求。刑满出狱后,金子不再亲切,改变了原有的天使装扮,浓妆艳抹地开始复仇。在狱友们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支持下,金子开始一步步地实施自己精心筹备的复仇计划。

5.《荒野猎人》豆瓣:7.8

小李子�W斯卡封帝之作,凌厉荒蛮,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剧情简介:休·格拉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是一名皮草猎人,在一次打猎途中被一头熊殴打成重伤后被同行的乘船船长安德鲁·亨利(多姆纳尔·格利森饰)救下,船长雇佣了两个人约翰·菲茨杰拉德(汤姆·哈迪饰)和吉姆·布里杰(威尔·保尔特饰)来照顾他。约翰·菲茨杰拉德根本无心照顾格拉斯,一心只想着将格拉斯的财产占为己有,于是残忍的杀害了格拉斯的儿子,并说服吉姆·布里杰将格拉斯抛弃在荒野等死。两人原以为格拉斯就会这样离世,但格拉斯凭借坚强的毅力在野性的蛮荒之地穿行了好几个月,终于回到了安全地带并开始了复仇计划。

6.《老男孩》豆瓣:8.2

朴赞郁导演令人惊叹的作品,畸形的爱恋、疯狂的 复仇,不能更黑暗。

剧情简介:吴争,民航机长,拥有令人艳羡的职业和外型,飞行中他技术过硬,承载无数乘客的责任。生活中他天性不羁爱自由,恣意挥洒,不管他人眼光。在自己的世界里,做个彻头彻尾的老男孩。直到有一天,一个 16岁的儿子从天而降,一个正义的女老师林小欧紧随其后,两人前后脚的到来,彻底颠覆了吴争既有的生活。林小欧,无忧无虑的乐天派,时髦得有点用力,正义得有点莽撞,她是学生们亲切的姐姐、爽朗的朋友和没架子的好老师。当得知得意门生萧晗突遭家变,成了无家可归的孤儿,她费劲心力要与孩子生父沟通,当她见到了孩子生父才发现,原来,他就是自己不久前海外旅行时的噩梦——处处和她作对、极不靠谱的吴争

十大高分复仇电影 看完就分手系列单身狗复仇的机会来啦
十大高分复仇电影

7.《未知死亡》豆瓣:8.0

阿米尔•汗主演,一个只有十五分钟记忆的男人要 凭着仅有的记忆给爱人报仇。

剧情简介:《未知死亡》讲述了女主角卡尔帕谢蒂和男主角桑杰辛哈尼亚的爱情故事。卡尔帕谢蒂美丽,开朗,活泼,富有朝气、爱心、正义感;桑杰辛哈尼亚具有绅士气质、善良的心和平易近人的性格,他失忆后仍有一颗强烈、执着、坚决复仇的心。桑杰辛哈尼亚是印度最大的手机公司天空之音的年轻有为的总裁,有一次天空公司在城市里看中了一处户外广告位,而这广告位恰好位于卡尔帕谢蒂所住的房子的屋顶,于是桑杰辛哈尼亚派遣自己的属下去卡尔帕谢蒂所在的广告公司找她谈租赁广告位的事情。广告公司的老板在偷听他们的对话过程中,误以为是桑杰辛哈尼亚看上了卡尔帕谢蒂从而对卡尔帕谢蒂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在虚荣心作祟下,卡尔帕谢蒂硬着头皮声称自己就是桑杰辛哈尼亚的女朋友,并即时编了一段自己和桑杰辛哈尼亚如何偶然相遇、桑杰辛哈尼亚如何追求自己的故事。

8.《疾速追杀》豆瓣:7.2

“动我狗,杀你全家。”基努•里维斯怒为爱犬复 仇,导演一定是爱狗人士。

剧情简介:约翰·威克(基努·里维斯饰)是一名退休的杀手,他的妻子罹患癌症已去世,家里就剩下他和妻子留下来的狗。就在威克刚刚开始适应生活的时候,一群以特拉索夫(阿尔菲·艾伦饰)为首的 混混闯进他的家,偷走一辆福特老爷车,还顺手杀害了他过世的妻子给他留下的狗。这让威克忍无可忍,他一路杀到纽约报仇,却发现特拉索夫的父亲维戈(迈克尔·恩奎斯特饰)是一名心狠手辣的俄罗斯黑帮大佬。维戈开出重金要取威克的性命,而前来杀他的却是威克从前的老朋友马库斯(威廉·达福饰)。此时威克面临一个选择,刚刚从杀手的生活中抽出身来的他,是否要冒着生命危险走上复仇之路。

9.《水果硬糖》豆瓣:7.4

萝莉露出獠牙,惩罚恋童癖大叔。艾伦•佩姬演技炸裂。

剧情简介:天真甜美的十四岁少女海莉(艾伦·佩姬饰)在网络上认识了三十二岁的摄影师杰夫(帕特里克·威尔森 饰),二人相约在咖啡馆见面,相谈甚欢。海莉主动要求去杰夫家,让他为自己拍摄艺术照片,杰夫欣然从命。聊天喝酒之后,杰夫突然眩晕倒地,醒来发现自己竟被五花大绑。原来海莉是有备而来 ,就是要惩罚在网络上勾引未成年少女的恋童癖。海莉在屋中搜寻杰夫进行不法行为的证据,并为他实施了阉割手术。中途邻居太太(吴珊卓饰)来访,也被海莉成功蒙混过关。随着海莉惩罚计划的一步步展开,杰夫的真面目也逐渐浮出水面。

十大高分复仇电影 看完就分手系列单身狗复仇的机会来啦
十大高分复仇电影

10.《英伦对决》豆瓣:7.1

老了的成龙,扮演要为女儿复仇的父亲,白发和皱 纹让惊险沸腾之外又多了感动。

剧情简介:关玉明(成龙饰)年轻时打过越战,当过特种兵。但如今,他敛尽锋芒,在英国伦敦唐人街开了一家小餐馆,与女儿(梁佩诗饰)相依为命。在一次恐怖袭击中,女儿不幸遇难。英国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这时,关键人物莱姆·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出现在他的视野之中。曾经在战争中出生入死的经验,让关玉明敏锐地察觉,汉尼斯手中一定有此次恐怖袭击的资料。于是,关玉明几次登门请求汉尼斯为自己提供线索,但遭到汉尼斯的拒绝。万念俱灰的关玉明决定用自己的方式为女儿报仇雪恨。为此,他拒绝了爱人林宝怡(刘涛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但他并不知道的是,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正在他面前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