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里长孙无极身世,看似平常的身世似乎藏着惊天的秘密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3 18:44

我们对于只前一段时间播出的扶摇可以说是让非常多的网友感到非常的喜欢,其中的阮经天扮演的长孙无极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但是对于长孙无极的身世一直以来也是真的是备受争议的,很多网友在追剧的时候一直认为长孙无极的身世一定不会是那样的简单的,背后一定是隐藏着巨大的秘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发现这其中的奥秘吧。

扶摇里长孙无极身世,看似平常的身世似乎藏着惊天的秘密

其实阮经天真的是非常的适合长孙无极的这个角色,就像是他平时给我们大家带来的感觉那样邮的时候感觉会有那么一点的小坏但是有时让我们喜欢得不得了的程度掌握的也是刚刚好的,但是很多时候给我们大家的感觉又是那种非常的认真非常的正经的样子,就是这样的形象给我们很多观众们带来了无限的幻想从而也是收到了我们很多人的喜欢。

扶摇里长孙无极身世,看似平常的身世似乎藏着惊天的秘密

扶摇追了12集,感觉很过瘾,当然了,这只是开始,后面还有很多人物没有出现,目前只是揭开了天煞国和太渊这两个国家的开端,毕竟还有璇玑,天权还有一个啥国家来着,故事还有很多,而没有出场的,都跟主角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就比如说长孙无极的父亲,还有母亲,很多人公布的是长孙无极的母亲被和扶摇囚禁在一起,最后好像长孙无极在服丧,应该是母亲过世了,而长孙无极的背后又隐含什么故事呢?

扶摇里长孙无极身世,看似平常的身世似乎藏着惊天的秘密

长孙无极是天权国皇帝长孙迥比较看重的人,一直当成继承人来培养的,其实他还有个大哥,但貌似脾气不是很好吧,长孙迥应该是个正派人物,也是个睿智的人,所以任人唯贤,比较看重长孙无极,但是其实长孙无极并不是他亲生儿子,其实当年他妈妈元皇后开始喜欢的是德王,长孙迦,应该是被迫分开,跟长孙迥在一起了,然后生下了长孙无极,应该长孙无极就是长孙迦的亲生儿子。

而长孙迥应该当年为了元皇后做过了一件不可告人的事情,比如让他俩分开啊,为了爱啊,反正应该不是什么好事情,但是看得出来,他很内疚。但长孙无极知道这件事情之后,肯定是有段时间非常痛苦的,不然这么强大,足智多谋的长孙无极,怎么会有软肋暴露在扶摇面前呢,怎么能收服扶摇的小心心呢。对,故事肯定就是这么发展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