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到底是什么身份?灰姑娘的人设并不简单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3 18:50

前段时间热播的扶摇相信很多网友一定会非常的熟悉吧,女主角扶摇也是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成为了我们很多网友热议的对象,但是扶摇到底什么身份呢看似灰姑娘的人设真的是这样的简单吗,我们很多网友也是觉得其实扶摇的人设一定不是像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背后一定是蕴含着什么真正的让我们感到震撼的小秘密,我们就一起来发掘一下吧。

扶摇到底是什么身份?灰姑娘的人设并不简单

其实扶摇的出生就证明了他的这一生一定是不平凡的,但是在他以后的生活中这样的不平凡确实是也是展现了淋漓尽致的一点都没有让我们粉丝们失望,但是好在最终的结局其实还算是不错的最起码没有让我们白白的期待,其实很多网友表示就像是扶摇这样的身世他这一路走来如果是这样的发展状况的话还算是不错的了。

电视剧《扶摇》中,扶摇真实身份是上古妖莲转世,是璇玑国主凤旋和婢女许婉的女儿,出生的时候嘴里含着一朵莲花。扶摇的母亲许婉只是一个帮盈妃梳头的婢女,出身卑微的她怀上了大王的孩子本来是可以改变命运的。但是皇后是一个嫉妒心很强的女人,她不允许国主和其他的妃子生孩子,于是扶摇的出生注定命运多舛。扶摇出生后,母亲许婉给她取名凤无名,希望她能在这个偌大的王宫里悄无声息地长大。从小她就被关在柜子里养着,身体发育也不是很好。

扶摇到底是什么身份?灰姑娘的人设并不简单

但是后来皇后还是知道了扶摇的存在,许婉被皇后弄死了,扶摇被人救下,侥幸逃出宫以普通女子身份活下来。扶摇身世是璇玑国皇族,真名凤无名,也是璇玑国王女,璇玑国继承人。一个宫女无意蒙宠,春风一度珠胎暗结生下的皇女,没有人给她名字,甚至没有人给她生存的机会。陛下立了新后,新后善妒,不允许任何人再承恩宠,不允许任何人再生下陛下的孩子,她自己一年一个的生,后宫女人却从此绝育,如果有谁胆敢勾引陛下,胆敢生下皇裔,迎接她的必然是天下最惨的死法。

扶摇到底是什么身份?灰姑娘的人设并不简单

然而那一年,盈妃宫中的梳头宫女许宛却怀孕了,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会怀孕。都只是也许,永无活着的生命可以考证,如同那些散落在血色宫廷里的旧事,早已腐朽成灰,再也无人能够捡拾得起。五岁时她幼小如三岁孩童,因为长久弯身弓腰缩腿,她全身骨节变形,以至于五岁之后师博拼命让她练武,用高强度的武技重新拉伸锻炼骨骼,她练得那么苦,比寻常人更苦,便是因为,她根本没有和寻常人站在一样的起跑线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