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想办法吧爸爸》奇幻版海报首发 妙趣横生预演生动旅程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9-03 20:14

大家翘首以盼的优酷《想想办法吧爸爸》今日发布一组奇幻海报,爸爸们带着孩子在童话般的世界遨游,李承铉和女儿lucky李乐祺、黄贯中和女儿Debbie黄莺、曹帅和儿子小九曹浩轩、洪天明和儿子TJ洪大仁、JT洪竟琋、陈飞宇和双胞胎John马探智、Victor马壮智悉数登场,看着他们充满趣味的互动,让人更加期待节目中旅途的精彩。

《想想办法吧爸爸》是由优酷出品谢涤葵团队打造的全家陪伴旅行综艺,作为本年度观众最期待的节目之一,除了形式创新、内容多变,也将浓厚的感性元素和责任使命感融入节目中,不仅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更通过剖析中国家庭亲子关系直击观众内心深处,一场以“陪伴”为名的亲子关系挑战赛即将于9月6日在优酷拉开帷幕。

《想想办法吧爸爸》奇幻版海报首发 妙趣横生预演生动旅程

 

《想想办法吧爸爸》奇幻版海报首发 妙趣横生预演生动旅程

 

《想想办法吧爸爸》奇幻版海报首发 妙趣横生预演生动旅程

 

《想想办法吧爸爸》奇幻版海报首发 妙趣横生预演生动旅程

 

《想想办法吧爸爸》奇幻版海报首发 妙趣横生预演生动旅程

爸爸带娃前往美妙旅程追妈之旅辛酸还是幸福?

《想想办法吧爸爸》中,爸爸们将会带着孩子们上演24天的“追妈之旅”,究竟旅途充满惊喜还是坎坷,节目上线后我们便可一探究竟。今天曝光的这组爸爸版海报或许也能找到一些关于节目的线索,这组海报由爸爸带着孩子们出镜,充分地体现出孩子们天真烂漫、活泼好动的种种性格。李承铉带着女儿lucky李乐祺踩在巨大的紫色千纸鹤上,两人同穿黄色亲子装还扎着同款丸子头,lucky的笑颜又美又萌还酷似戚薇,网友们感叹:“终于放我的lucky出来了,泪奔!”;黄贯中带着女儿举着一朵巨大的花,仿佛飞在半空中,女儿Debbie黄莺乖巧可爱,黄贯中则一脸惊慌的样子,不知道离开了妈妈朱茵的陪伴,父女俩能顺利踏上这未知的旅程吗?早在之前朱茵家庭版宣传片中,她就表达过这样的担心,老公并没有太多独自带女儿的经验,女儿也从未离开过自己这么长时间,不知道两人能否一起成长?曹帅和儿子小九则坐在冲出糖果宇宙的飞船上,看小九欣喜的表情,莫非一颗糖就能搞定他?洪天明和陈飞宇都是一个带两个男孩,洪天明毕竟有育儿经验还可以轻松hold住,但陈飞宇可就难了,一个人带两个调皮的双胞胎,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网友大呼海报不过瘾 期待节目正式上线

海报场景从奇幻糖果宇宙到千纸鹤的天空,从长满仙人掌的沙漠到浴缸航行的海洋,不知道《想想办法吧爸爸》的旅程是否也穿过了沙漠飞过了天空,去往大海了呢?节目从录制以来便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李承铉女儿lucky、曹帅儿子小九、黄贯中女儿Debbie、洪天明的两个儿子、陈飞宇的两个双胞胎都成为了大家喜爱的对象,能看到萌萌的笑脸、听到他们逗趣的对话,也是一种治愈和放松的方式。网友们喜欢lucky的表情包、喜欢她讲话的神情、一句“戚薇是女的”让无数网友忍俊不禁,而在跟爸爸李承铉录歌时一本正经的样子也让人想捏捏小脸。也正是通过这些节目外的花絮、片段,大家可以看到这些孩子们最可爱的地方,期待节目的正式上线。

以“陪伴”为名凸显幸福,优酷独播《想想办法吧爸爸》9月6日起每周四独播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