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凉了吗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

明星 男人窝 2018-09-26 18:55

范冰冰已经消失100多天了,然而还是有很多网友关注她的消息。到底范冰冰凉了吗?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吗?

范冰冰凉了吗?

因为《还珠格格》中金锁这个角色让范冰冰得到很多关注,之后,范冰冰凭借着美貌一路走红。当然,说到范冰冰的演技,很多人还是不认可的。这些年作品也不是很多,但经常出现在红毯上。

范冰冰凉了吗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

然而,今年5月,范冰冰被崔永元炮轰,天价片酬、演技差,各种负面新闻困扰着范冰冰。最近几个月,范冰冰微博停更,所以,范冰冰凉了吗?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

范冰冰被手撕后,身为男友李晨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出来支持她,这让很多人质疑两人的感情。9月16日是范冰冰生日,处境尴尬的范冰冰几乎被娱乐圈的小伙伴给遗忘了,只剩下两三个人祝福范冰冰生日。而让网友震惊的是,居然没有李晨。

范冰冰凉了吗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

于是,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传闻愈演愈烈,很多人大骂李晨渣男。然而,近日李晨的朋友圈截图,原来在范冰冰生日当天5点20分,李晨在朋友圈发祝福。看来,范冰冰和李晨只是想要低调一点,并没有分手。

自从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后,两人经常出双入对,高调晒幸福。而现在,范冰冰处境不大好,李晨又突然间也低调起来,这不得不让吃瓜群众瞎想。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范冰冰和李晨好好的。

范冰冰凉了吗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了?

所以,到底范冰冰凉了吗?阴阳合同事件还没有定论,对于范冰冰这个事件,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