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在北影厂门口当群演的优秀演员 王宝强张译张桐纷纷上榜

明星 星关系 2018-09-15 13:51

星关系9月14日讯 在近些年的娱乐圈里,“小鲜肉”几乎亮瞎半边天,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担得起“演员”这个称号呢?好的演员可能没有过高的颜值却拥有过硬的基本功,他们既不会把名利当作追求的目标也不会整天关注所谓的人气排名。他们在演艺路上踏实勤奋,用汗水和泪水默默付出、用心揣摩每一个角色,演艺事业就是他们的全部,他们用行动谱写出“演员”的真实含义。所幸群众的眼光向来雪亮,使得这些实力派“演员”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与关注!

曾在北影厂门口当群演的优秀演员 王宝强张译张桐纷纷上榜

王宝强

这个大家都熟悉的草根明星也是从做群演开始奋斗的。少年的王宝强家境贫寒,在少林寺做俗家弟子,每天刻苦习武,从8岁坚持到14岁,但他一直没有放弃自己心中的电影梦,于是在19岁时也加入了“北漂群演大队伍”。他马不停蹄地穿梭在各个剧组间当群演、当武行,最终被导演李扬选中出演了电影《盲井》中的男主角,接下来他又出演了《士兵突击》、《泰囧》等优秀影视片,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终于成为了如今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

曾在北影厂门口当群演的优秀演员 王宝强张译张桐纷纷上榜

张桐

2018年4月3日晚,80后男演员张桐凭借《绝命后卫师》荣获 “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杯。这个奖项让很多人觉得出乎意料,但对于张桐来说却是实至名归。在演艺圈,张桐有“战争一线小生”之称,《亮剑》里的“魏和尚”、《绝命后卫师》里英明睿智的陈树湘等,这些角色让他大放异彩!可是谁能想到,当年从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学习表演的张桐迫于生活压力回国之后,为了得到更多的表演机会曾一度在北影厂门口执着等待,如果算起来还是王宝强的师兄弟。就因为他从不患得患失,只要有表演机会就努力争取,不论当群演还是跑龙套都能够用心对待,因此才成就了他能在造人物角色方面细腻丰满、张弛有度。

曾在北影厂门口当群演的优秀演员 王宝强张译张桐纷纷上榜

张译

张译,这位低调的演技派在2017年凭借《鸡毛飞上天》获得了第23届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可又有谁知道他在演艺道路上经历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苦辣。在出演《士兵突击》走红之前,张译几乎跑了整整五年的龙套,做群演在这期间成了家常便饭,但他始终不放弃,不停地奔波于北京各个剧组,送照片、递简历,虽然处在演员金字塔的最底层但一直在咬牙坚持,直到在《士兵突击》中饰演了班长史今才有所好转。这位不帅的男演员,不仅演活了《辣妈正传》中那个贱兮兮的小眼老公元宝,还演活了《我不是潘金莲》中那个无底线谄媚的小公务员,成为当今国内屈指可数的演技大咖!

曾在北影厂门口当群演的优秀演员 王宝强张译张桐纷纷上榜

黑子

还有在演艺圈有着极高人缘的演员黑子,也曾当过多年群演,他为人低调谦逊,凭借多年的艰辛奋斗获得斐然成绩。从《西游记后传》中冰冷的无天到《打狗棍》中的大反派那图鲁,他都演绎得有血有肉,他身上那股拼劲儿让当今多少小鲜肉感到汗颜,被很多人称为“行走的荷尔蒙”。

在浮躁的娱乐圈里要想长久地立得住、站得稳,不仅要善于思考还要耐住性子,越是有魅力的演员越能忍受寂寞,即使群演出身也能做到光芒四射。他们好比一酝久藏于地窖的美酒,愈是年代久远就愈芳香四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