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张杰称谢娜为难寻的真爱 颖儿自曝产后没戏拍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6 17:50

 9月26日,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六期即将上线。张杰爆料自己早在2007年就希望与谢娜在一起,他也成为丈夫团公认的国民老公典范。妻子团的布达佩斯之旅恣意而放松,也让众星回忆起了各自的婚礼往事,颖儿透露她的婚礼全程由自己独立策划。但谈及事业,颖儿却难掩危机感,自曝在生下女儿小月亮后,曾有段时间无戏可拍,变得更加注重节俭。

《妻子的浪漫旅行》张杰称谢娜为难寻的真爱 颖儿自曝产后没戏拍
《妻子的浪漫旅行》张杰称谢娜为难寻的真爱 颖儿自曝产后没戏拍
《妻子的浪漫旅行》张杰称谢娜为难寻的真爱 颖儿自曝产后没戏拍
《妻子的浪漫旅行》张杰称谢娜为难寻的真爱 颖儿自曝产后没戏拍

张杰获赞理想老公引陈小春“不满”

面对谁是最佳老公模板的“送命题”,付辛博真诚首推张杰,直言有女应当嫁张杰。这引来陈小春调侃“我不够好吗”,让付辛博立刻陷入“我是谁”、“我在哪”、“我该说什么”的慌张三连,急忙补救“嫁春哥这样的也挺好”。张杰成为国民老公典范,也得到了丈夫团的一致认证,郭晓东盛赞,“杰哥是所有女生理想中的丈夫”。

而回想婚礼现场细节,张杰不禁泪目,表示说结婚誓词时,自己的嗓子已经酸到难以发声,只能在司仪何炅的带领下,一边哭一边立下“无论贫穷富有都不离不弃”的婚姻誓言。他认为,那时候的眼泪,代表着一种幸福和责任,更暗暗发誓“说出去的话,一定要实现”,可谓实力宠妻的代表。

张杰还爆料,自己早在2007年,就第一次产生了想要与谢娜在一起的想法。当时在一场比赛中,谢娜作为嘉宾与他共舞,二人并肩战斗的努力,让他当场暗下决心,“一定要跟她在一起”。但来自事业等各方面的压力,又令张杰觉得谈婚论嫁为时尚早,他认为男方应该在更有能力时,才能给予女方更好的婚姻生活。最终在事业上升期选择结婚,张杰并不后悔,他坚定在事业和爱情之间,他会选真实的爱情,因为“真爱难寻”。

颖儿感慨做母亲不易付辛博告白“老婆第一”

在妻子团与魏大勋尽享匈牙利美景佳肴时,聊起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众妻子也纷纷回想起了婚礼时光。颖儿也表示像所有普通女生一样,她希望追求极致浪漫的婚礼,因体贴付辛博的忙碌,及出于让丈夫少操心的考虑,颖儿承包了婚礼所有环节的策划,至今她依然认为这场巴厘岛婚礼是她和付辛博最浪漫的瞬间。这也引发了妻子团分为几派讨论,怎样才是符合自己心意的婚礼。

颖儿还透露,在婚礼第二日凌晨,她便连夜赶回国内拍戏,又令众人惊讶于她的拼劲。原来生下女儿后曾无戏可拍的经历,加上目前偏向少女系的影视市场,让颖儿倍感压力。她直言“做母亲很不容易,别人会觉得你年龄大了,戏路变窄”。为此,颖儿产后都以尽快恢复身体继续工作为目标,甚至于月子期减肥而落下病根。付辛博也坦言他在晋升奶爸后,演大学生等年轻角色的机会减少。夫妻双方,始终要为婚姻中的变化,去平衡家庭与事业的关系。

对自己曾说“女儿是最重要的”,令颖儿大吃小月亮的醋,付辛博也笑言,是逗颖儿玩的,首次吐露“心目中老婆始终排在第一位”的心声。他坦言,曾经以为自己会在四十岁的年龄才结婚,但与颖儿的邂逅,让他自身发生了极大的转变,也就此认定颖儿是能够一起过一辈子的人,“如果没有遇到颖儿,绝对不会结婚”,他让演播厅瞬间成为大型撒狗粮现场。

第六期播出当天,恰好是谢娜与张杰的结婚七周年纪念日,在节目彩蛋中现身张杰演唱会,秒变迷妹合体发糖之余,谢娜为何直言“曾经想过与杰哥结婚有危险”?一向甜齁众人的娜杰夫妇也有质疑彼此感情的时刻?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