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贺仙人《闭上眼睛》今日首发 回看自身用音乐洗去沉浮

明星 星关系 2018-09-15 13:04

星关系9月14日讯 今日,音乐唱作人贺仙人全新单曲《闭上眼睛》全网上线。此次新单曲褪去了贺仙人贯有的Future Pop风格,以一首慢板的抒情弹唱将听者带入到此起彼伏的伤感氛围中,是一首安静的喃喃诉说,也是贺仙人对自己初心的回望与审视。

贺仙人《闭上眼睛》今日首发 回看自身用音乐洗去沉浮

对于音乐创作,贺仙人始终都保持着他最饱满的热情,他将对爱情的理解灌入他的作品中,并在每月14日以“电音告白”的方式呈现,在他的音乐中集合了爱情的千滋百味,《Lollipop》是甜蜜满分的情话,《带你回家》是真心实意的承诺,而《闭上眼睛》则是表达了爱情中无奈、伤感的一面。在这次新歌编曲上,贺仙人像是回归到了最原始的状态,站在初始的地方回看自身,纯粹却不乏自我审视,在简单和弦交融下,他如电音般有着特别质感的嗓音喃喃诉说着遗憾和感伤,让听者不自觉陷入他营造的氛围中。

贺仙人《闭上眼睛》今日首发 回看自身用音乐洗去沉浮

不忘最初的态度,跳出固定的框架,不断尝试和探索这是贺仙人在音乐创作路上一直在追寻的,《闭上眼睛》是跳脱框架后的安静和真实,闭上眼睛,感受现代都市快节奏下的心跳;闭上眼睛,感受无需用言语表达的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