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葡萄终于结束了这一世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6 14:36

前几天说起香蜜的魔界灵修,当然现在已经过了,那一段虽然说改成一个吻有些失望,不过剧情还算是比较紧凑的,现在距离大结局也只剩四集了。加上后面的预告的播出,让许多揪心的观众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因为小葡萄锦觅总算是要结束了水神的这一世,转世成泪水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葡萄终于结束了这一世

《香蜜》唯美海报

《香蜜沉沉烬如霜》最近的虐心剧情是这样的,锦觅为挡住旭凤润玉的最后一击死了,凤凰求斗姆元君苦苦寻找锦觅~润玉将锦觅从前的画像交给凤凰,旭凤睹物思人悔恨当初对锦觅放手,当时旭凤的内心独白也是赚了一大票的眼泪啊“其实我知道只要你再说一次,我便什么都会放弃,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将你牢牢绑在我身边,可是你却走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葡萄终于结束了这一世

凤凰

最新播放的预告中,三大主角的脸部表情都有分别进入特写,不仅仅将他们角色中细腻的情感表现出来,更是表现了他们抗打的演技,即使是看着预告,瞬间便可以进入情景,让人产生痛极断肠的情感,相信很多观众在看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揪住心口,那种没有伤口却痛苦的感觉,便是这部剧虐心部分的写照。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葡萄终于结束了这一世

锦觅

虽然大家都很高兴终于锦觅要和旭凤在一起了,可是随着《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的结束,也会让人觉得很难过、手足无措,毕竟追了这么久的剧,陪伴了暑假的欢乐时光,而且这样高质量的电视剧,也不容易找的,所以小编一度都不敢看电视剧,担心找到一部好看的电视剧,经过追剧,代入了情感,最后结尾的时候,会很难过的,可是奈何《香蜜》的坑已入,最后当然是期待大结局比较重要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