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朝鲜影片亮相韩国 含1部朝美合拍片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4 17:16

 朝鲜影片亮相韩国 含1部朝美合拍片

9月3日报道 韩媒称,第三届韩国唯一的国际山地电影节——蔚州世界山地电影节将于2018年9月7日开幕,主办方2018年新设“朝鲜电影特别展”,上映1部朝美合拍片和4部朝鲜动漫片,值得关注。

据媒体报道,朝美合拍片《山那边乡村》是一部以离散家属团聚为主题的电影,已受邀参加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卢塞恩国际电影节等著名国际电影节。该片将于9月8日下午4时和9月10日上午10时上映,电影制作方将在映后见面会上介绍制作花絮等,与观众沟通。另外,朝鲜单独制作的4部动漫片也将于9月11日下午1时上映。

报道称,朝鲜电影特别展门票可通过电影节官网预购,主办方还将另售现场票。

第三届蔚州世界山地电影节将于9月7日至11日在岭南阿尔卑斯复合欢迎中心举行,2018年共有来自42个国家的388部电影参加国际竞赛单元的角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