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北电报到 脸足足大了一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4 17:28

 

宋祖儿北电报到 脸足足大了一圈?

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30、31日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报到日,今年以全国专业第三的成绩考入北电的宋祖儿也在31日前往北电报道。当日早上十点,宋祖儿现身北电,白色T恤、牛仔短裤,外搭一件格子衬衫,长发飘飘,大长腿分外吸睛,被前来报道的学生家长称赞道:“真瘦,真漂亮。”在被问到给自己的穿着打几分的时候,宋祖儿笑着说大学不考虑穿搭,准备认真学习。

童星出道的宋祖儿是当之无愧的当红小花,作为今年的新生,宋祖儿从艺考开始时就备受关注,宋祖儿也用自己的实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被北电录取的同时,宋祖儿在演艺事业上也收获颇丰。近日,宋祖儿搭档实力演员徐海乔主演的电视剧《夜天子》一播出就大火,播出的第三天播放量就直接破亿,宋祖儿在剧中饰演的贵州红枫湖的一个土官世家夏家的小姐,虽然是傻白甜,但真的甜到观众的心里去了,颜值诱人,惹人喜爱。她还和徐正溪合作了网剧《舌害》,预计在19年播出;和刘昊然合作了《九州缥缈录》第二部,目前也还未播出。此外,在综艺方面,宋祖儿参加了跑男、《花儿与少年》等,资源相当的丰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