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已经回国 美国警方却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9 14:10

 

刘强东已经回国 美国警方却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京东集团表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已经返回国内开始工作。

刘强东8月31日晚间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拘留,并于9月1日下午获释。美警方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

另外,环球时报记者收到京东集团发来的最新声明如下:

我们获悉刘强东先生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刘先生即被释放,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目前他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开展工作。

在今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也就此事作出回应,表示正与美国有关部门了解和核实。

问:一名中国公民近日在美国被捕,随后被释放并等待接受调查。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看到了有关报道。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密切关注相关信息,正与美国有关部门了解和核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