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格沃茨开学 网友表示经典难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4 17:28

 霍格沃茨开学 网友表示经典难忘

9月,许多学校重新开门欢迎学生回到学校,包括霍格沃茨。在第一季中,《神奇动物在2》的预告片也宣布了回到霍格沃茨的预告片。

在预告片中,j·k·罗琳、裘德·洛和埃迪·雷德梅恩带领观众回到霍格沃茨,在幕后演绎这部电影。

《神奇动物2:格林德沃之罪》将于2018年11月16日在北美上映。

对于热爱魔法世界的粉丝们来说,当他们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的那一刻,就会热血沸腾。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是英国作家J·K·罗琳(J. K. Rowling)于1997~2007年所著的魔幻文学系列小说,共7部。

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为主要舞台,描写的是主人公——年轻的巫师学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后六年的学习生活和冒险故事;

第七本描写的是哈利·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战中在外寻找魂器并消灭伏地魔的故事。

该系列小说被翻译成73种语言,所有版本的总销售量超过4.5亿本(截至2015年),名列世界上最畅销小说系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