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破苍穹》高燃开播 网友喊话小医仙李沁早点上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5 08:43

 

《斗破苍穹》高燃开播 网友喊话小医仙李沁早点上线
《斗破苍穹》高燃开播 网友喊话小医仙李沁早点上线

奇幻励志青春成长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昨晚于湖南卫视热力开播,斗气大陆高燃开启,引发收视热潮,随着剧中各色人物渐次登场,各方势力初露端倪,网友也纷纷喊话“小医仙”李沁,期待她饰演的角色早日上线。

剧中李沁饰演的小医仙,是一名拥有厄难毒体的神秘少女,此前剧组公布的剧照中,李沁一头蓬松绿色卷发的造型,十分醒目,而她天真俏皮的眼神,也让一个鬼马精灵的形象更加生动而鲜活。就造型上来看,李沁饰演的小医仙和原著中有不少差别,小医仙从一个白衣飘飘的高冷女子变成了一个可爱灵动的少女,服装也被网友笑侃是“丐装”,但她自己表示,和编剧交流发现,是剧版为了更凸显剧中不同女性角色的性格,让每个女性角色都有更加鲜明的性格特点,所以做了一些变动和再创作,她也非常乐于不同的尝试,本身就是90后的她演绎这样活泼灵动的少女自然也是非常契合,而且在和吴磊对戏的过程中,默契十足的他们更是在专业上擦出不少的演技上的火花,她也希望观众们在看完作品之后可以多多的来探讨和交流。

随着《斗破苍穹》的开播,李沁也频频现身社交媒体为新剧助力打call,不仅自称人民币玩家小医仙,表示一旦她上线一路送装备!还与在剧中饰演萧炎的吴磊隔空互动:“怕啥,小医仙罩你”!一系列豪迈宣言,颇有古灵精怪飒爽率真的小医仙风范,究竟李沁将如何诠释小医仙一角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