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美岐回应忘词 大方认错态度良好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5 11:13

 

孟美岐回应忘词 大方认错态度良好

本期《明日之子》亮点还是很多的,火箭少女101的孟美岐与斯外戈成为组合助阵其晋级,二人同台演唱了周杰伦歌曲改编的《我的地盘》,两人舞台感都超棒,现场超燃!

不过到中间rap部分,孟美岐突然忘词,山支大哥临场能力还是超棒的,没有任何慌乱,忘词并没有影响到舞台表现,最终,在节目5进4赛助力斯外戈成功晋级。

全场选手表演完毕及公布结果后,火箭少女孟美岐接受采访,回应了演唱中忘词说道:'我这几天记词特别特别的认真努力,一直想把它记住,但是可能因为时间原因给我自己压力也大,但是我觉得没关系了毕竟我觉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中带你是斯外戈晋级了,就是我的目标实现了,虽然在这个舞台留下遗憾,但我以后会用更好的舞台作品回馈大家'。

这样的回应也获得了无数网友的理解。

歌手在演唱时忘词其实很常见,再加上是直播节目,心里压力也会很大,观众也一直持着宽容的态度面对这一失误,承认小失误并且更加努力的态度让吃瓜群众拍手称赞,回应也是非常专业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