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唐嫣罗晋将结婚 婚房价值3千万!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8 11:54

 2016年12月6日中午12点06分,唐嫣罗晋公布恋情,网友们也表示祝福的,两人公布恋情之后去哪里都是形影不离的,去哪里都是是十指环扣在一起,不管戏里戏外还是综艺节目好像都分不开了。

曝唐嫣罗晋将结婚 婚房价值3千万!

这对被外界看好的金童玉女从公布恋情到至今甜到不行, 每次看到他们那么甜蜜我们都开始相信爱情了,两人承认恋情以前,已经合作过四次了,每一次的合作都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总之这对情侣很让人喜欢,从公布恋情到至今已经一年多了,这一年多除了宣传或者参加节目时会放出他们的消息,其他时候没有任何的消息,他们是越来越低调还是感情变淡了。有人就问了他们是分手了吗?

两人公布恋情那段时间很甜蜜不管是微博还是合体眼神动作都能让人感受到两人是真的甜蜜的,可是最近几个月两人就很少出现像以往那样甜蜜的互动了而且也没有在微博互动,同台也不牵手,让人让众多网友不禁猜想是不是真的分手了。

而当时有媒体还打趣问他们两人的感情状况时,追问唐嫣是否好事将近时,然而唐嫣表情变化好大,直言希望不要再带节奏了,语气也略感严厉。可能是新剧宣传不问新剧让人生气,也可能真的是感情出来状况?

我想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网友们真的是想多了,爱情不是非得在公共场合中秀出来才算是爱,平平淡淡的陪伴以及生活中的关心安慰才是爱情的模样。

罗晋和唐嫣在接受采访时时候说了一句让别人印象深刻的话,罗晋特别绅士的牵着唐嫣的手说这是领导的手,让领导先说,唐嫣接过罗晋手中的话筒,这一幕完完全全是力宠女友嘛,这种还没结婚就开始秀家里排位的行为真是腻爆了,粉丝们大喊受不了。分手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啦。

过有一点,最近有网友爆料,罗晋和唐嫣分手是不可能的,因为有婚庆公司的员工称,唐嫣和罗晋找到了自己公司做婚礼策划,具体时间定在了12月6日,也就是唐嫣生日这一天。

很多人说觉得唐嫣和罗晋,不像刚曝光恋情那会儿秀恩爱了,想了解一下他们的感情现状~其实这一对的感情一直都挺不错,两人都是奔着结婚去的,只是团队都约好不拿感情做噱头炒作,所以显得他们很低调。

虽然两人不再像之前那样秀恩爱了,但是两人感情还是很稳定的,只是大家忙于工作,不像被大家认为两人只恋爱不工作,而两人关系好到都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已经得到双方父母认可了,而罗晋父母对糖糖这个儿媳妇也是很满意的。

而罗晋曾经就在节目里自曝两人感情属于很稳定状态,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基本都是他在照顾糖糖,看起来这对情侣早已经开始过起了犹如夫妻一般的正常生活了,就差领证结婚这步了。

不过婚姻大事,必须要经过父母的同意,那么罗晋在唐嫣父母眼里到底是怎样的呢?唐嫣日前曾在访谈节目中这么说:他是一个很踏实的人,对所有人都很好。看来罗晋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近日有知情者爆料说两人已经同居了.而且将婚房竾已经准備好了.典型的欧式风格装修.真是看上去简约.其实很浪漫呢!

从洋房外观可以看出,环境还是很不错的,还有独立的小院子。别墅市价起码二三千万。也是很豪华的,看起来就很温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