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 华雯突破演技未来可期

明星 星关系 2018-09-27 18:12

由张承执导,汇聚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华雯等新生代演员的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即将收官,其票房预计破千万。影片讲述了来自同一所大学的同窗好友4人决定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告别青春和迷茫的故事。

影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 华雯突破演技未来可期

新生代实力演员华雯在《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中挑战以往角色,饰演女二“珊珊”,一个极致独立洒脱、追求自由的女生。之前华雯所饰演的角色大多是阳光开朗、极具青春校园气息,而本次影片中的“珊珊”是一个明确知道自己内心目标,敢于面对的女生。此次角色反差之大,让观众看到华雯作为演员的另一面:可塑性极高,对于人物拿捏到位。因此华雯也收获网友广泛好评。

除却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华雯在《忽而今夏》、《生如夏花》中亦有出色表演。在上半年热播的校园青春网络剧《忽而今夏》中,华雯搭档白宇、卜冠今在剧中饰演“叶芝”一角,是女主闺蜜。华雯也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网友喜爱,被网友封为“中国好闺蜜”。而在电影《生如夏花》中,华雯首挑大梁饰演女主周宁宁,人物跨度从校园到社会,从青涩到成熟。对不同阶段的人物角色,华雯诠释得恰到好处。

作为一名颜值与实力俱佳的新生代演员,华雯凭借扎实的演技和不浮躁的平常心,在娱乐圈稳扎稳打用实力来证明自己。未来可期,我们期待看到华雯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影视佳作。

影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 华雯突破演技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