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世宠妃2》片头曲首曝 甜蜜升级即将高甜上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7 18:49

由企鹅影视出品、余洲影视承制,赵洁、杨朔担任总制片人,李阳、申卓担任制片人,吴强担任导演,杨十夜担任总编剧,蒋继正担任摄影指导,人气演员邢昭林、梁洁、王瑞昌、钟祺、孙艺宁、陈宥维、王浩歌等主演的古装甜宠偶像剧《双世宠妃2》即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近日,该剧曝光了片头曲《无情画》,此由徐林作曲,王呈章作词并演唱;歌曲甜美温柔的声线加上深情动人的歌词,配以唯美灵动的画面,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剧中的甜宠浪漫。

《双世宠妃2》片头曲首曝 甜蜜升级即将高甜上线

坦诚夫妇治愈系甜宠回归 套路升级再撩少女心

片头曲《无情画》不仅意境和旋律延续了《双世宠妃》第一部的深情和甜美,让观众随着律动回到曾经风起云涌的东岳国,更是曝光了大量的甜宠画面,含糖指数再升若干个加号。片头曲中,小檀变身“袭胸狂魔”,时而娇羞时而大胆,和墨连城多次上演袭胸戏码,在温柔与娇憨之间自由转换,个性十足;而墨连城霸道冷峻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柔的心,或深情凝视,或甜蜜拥吻,对小檀的爱意溢出屏幕,让观众的少女心忍不住炸裂。

《双世宠妃2》片头曲首曝 甜蜜升级即将高甜上线

痴情大王爷、神秘流觞示爱小檀 坦诚夫妇情陷四角

《无情画》为“坦诚夫妇”粉丝发足了糖,但也让CP粉忧心忡忡。在曝光的片头曲中,墨连城和小檀的爱情将面临更多挑战,专一痴情的大王爷对小檀穷追不舍,小檀却欲拒还迎呵护有加,而神秘又风度翩翩的流觞狂撩小檀,二人神态却显得亲密而自然,小檀和大王爷、流觞情感纠葛愈发复杂,让坦诚CP感情发展危机重重。

《双世宠妃2》片头曲首曝 甜蜜升级即将高甜上线 
《双世宠妃2》片头曲首曝 甜蜜升级即将高甜上线

从片头曲可以看出,《双世宠妃2》延续了第一部高糖甜宠的轻喜风格,增加了新的故事线,使得剧情更加丰富和曲折。侍女镜心和十四王爷会心一笑似有故事发生,大王爷和大王妃上演虐恋情深,单箭头恋爱结局走向引人期待。除了甜蜜的谈情说爱,还有一闪而过的打斗镜头,增加了剧集的紧张刺激感,也预示着墨连城的回归之路并不简单。

《双世宠妃2》即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墨连城和曲小檀将在东岳续写怎样甜蜜刺激的爱情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