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张钧甯演技爆棚 大爱海兰小天使

明星 男人窝 2018-10-05 18:07

在热播剧《如懿传》中,张钧甯饰演的海兰大受欢迎。很多剧迷认为张钧甯演技爆棚,让人越看越爱。

张钧甯演技爆棚

如懿传张钧甯演技爆棚 大爱海兰小天使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张钧甯饰演的海兰也是主演之一。这个角色很考验演技,因为它需要表现出各种情绪。而在这方面,张钧甯处理的很好。

面对如懿时,张钧甯爱意满满,深情款款;面对高贵妃欺凌时,张钧甯大气不敢出,把懦弱和胆怯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后来为了如懿和其它妃嫔开撕,张钧甯表现出的绝情和勇敢让人佩服。总而言之,无论是坚强还是柔弱,张钧甯都诠释得很好。

雪地受罚:张钧甯演技秒杀吴谨言

很多剧迷喜欢把《延禧攻略》和《如懿传》做对比,两部剧都拍过雪天受罚的情景,不得不说,张钧甯演技足以秒杀吴谨言。

如懿传张钧甯演技爆棚 大爱海兰小天使

在《如懿传》中,海兰因为被贵妃罚跪在雪地里。这个时候,张钧甯的表现非常真实,满脸通红,瑟瑟发抖,虽然看着很狼狈,完全没有形象可言,但实在令人心疼。张钧甯演技在这场戏中得到了肯定。

如懿传张钧甯演技爆棚 大爱海兰小天使

而在《延禧攻略》中,魏璎珞被皇帝罚在雪天跪着走。吴谨言的表现仅仅是脸色苍白,脸上几乎没有任何表情。虽然看着也让人心疼,但实在是感觉有点假。

如何评价如懿传张钧甯?

如懿传张钧甯演技爆棚 大爱海兰小天使

张钧甯在《如懿传》中出演的海兰这个角色非常讨人喜欢,她也因为这个角色圈粉无数。作为女主角如懿的好姐妹,海兰像个小天使一样为全心全意帮助如懿。虽然不是女主角,但张钧甯的戏份也不少,演技是有目共睹的。

综上所述,在《如懿传》中,张钧甯演技还是非常赞的。当然,作为年轻的演员,她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相信以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