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直播进入高速变现时期:以大鼎星娱为代表的运作团队功不可没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9-05 12:17

如今“网络直播”对于大部人来说已经不再陌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展现自己的才艺和生活,由于庞大的人口基数中国网络直播产业的市场规模超过90亿元,鼎盛时期曾有上百家网络直播平台同时运营,中国也正式进入了“直播时代”。

然而在经历了直播平台的野蛮生长时期之后,行业内开始了由内而外的“洗牌”,不仅许多直播平台开始停止烧钱行为,还有不少平台也在行业的优胜劣汰中倒闭。因此不少人都觉得现在想要成为网红、做直播出成绩越来越难,不过也有些人借助专业的团队迅速实现网络直播及周边行业的变现,成为了最适应时代的网红和自媒体人。下面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下,让网红迅速成名获得各种资源的运作团队。

网络直播进入高速变现时期:以大鼎星娱为代表的运作团队功不可没

团队化运作符合时下网红和直播业发展特点

在这个人人可以直播、人人可以成为网红的时代,直播行业的同质化十分严重,同样的直播内容看多了观众就会感到没有新鲜感,因此就需要专业的团队在网红和主播身后对内容进行策划。为此记者采访了西南地区一线直播公司大鼎星娱的运营经理,他告诉记者如今直播行业同质化内容严重过剩,只有通过专业的策划才可以帮助网红和主播脱颖而出。而大鼎星娱拥有专业的包装策划团队,可以根据网红和主播自身特点为其打造专属的直播风格,团队曾培养出《明日之子》马伯谦、《创造101》刘人语等众多优秀演艺人才,这也是旗下艺人均在行业内有良好发展的重要原因。

网络直播进入高速变现时期:以大鼎星娱为代表的运作团队功不可没

“资源为王”的时代下,资源质量决定发展上限

在聊到网络直播行业的资源问题时,大鼎星娱的运营经理介绍了公司有用的强大资源:引入韩国领先的演艺练习生教育体系、国内多家顶级直播平台(斗鱼、抖音、花椒、淘宝直播、火山直播)合作伙伴、对接全国超过40家主流传播媒体、同线下多个顶级娱乐公司有密切合作。这些优质资源也让大鼎星娱旗下的主播和艺人可以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最快速度拥有强大稳定的变现能力。大鼎星娱借助专业化的管理运作团队和优质的行业资源,打造出多位知名网红,这也体现了运作团队的能力。

网络直播进入高速变现时期:以大鼎星娱为代表的运作团队功不可没

现如今,网络直播早已不是简单的唱歌、跳舞、吃东西,而是一个体系化、专业化的运营过程,只有背靠优势资源经过严谨的策划和运营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个人价值的最大化爆发,实现稳定绿色的变现过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