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蛾》开机 国民初恋赵思玫不爱红装爱武装

明星 星关系 2018-09-05 14:29

星关系9月4日讯 近日,由何涛、黄楠联合执导,苗圃、何明翰、赵思玫、侯天来、王放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冬蛾》于大连开机。被称为“国民初恋”的青年演员赵思玫当天现身开机仪式,清爽穿搭少女感爆棚,据悉,她将在剧中饰演女二号赵大妮,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关键角色,是故事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人物。

《冬蛾》开机 国民初恋赵思玫不爱红装爱武装

《冬蛾》主要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初,公安人员与国民党特务斗智斗勇,保卫抗美援朝的生命线——沈安铁路的动人故事,传达了强烈的爱国主义色彩,体现了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

《冬蛾》开机 国民初恋赵思玫不爱红装爱武装

此番从“国民初恋”摇身一变成为《冬蛾》中的关键人物,甚至还在最后关头上演超极反转,赵思玫表示是十分开心的体验,因为这次角色的特殊性,她做了很多相关的功课,也对人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她也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展现出一个以往不同的角色感觉。

《冬蛾》开机 国民初恋赵思玫不爱红装爱武装

早前,赵思玫曾在《恋爱先生》中饰演青年顾瑶,校园女神善良大方的形象,不仅让程皓一见难忘,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成为“白月光”般的存在。除了《恋爱先生》中的精彩表现,赵思玫在《和平饭店》中出演江口合香,将日本女子温婉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青年演员,赵思玫一直用演技和作品说话,精益求精不断打磨演技。由她出演的另一部都市剧《幕后之王》或将于今年播出,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