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黄晓明化身中华美食推广能手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6 18:06

最新一期的《中餐厅》黄晓明再度上线,看完黄晓明在节目中做的煎饼后,很多人纷纷表示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而在去年,两人曾经携手在泰国完成了《中餐厅》的第一季拍摄,并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也就催生了第二季的《中餐厅》。相比于阵容本季的《中餐厅》明显更加厉害,除了赵薇和苏有朋的还珠回忆杀,还邀请了赵薇的好姐妹舒淇,人气偶像王俊凯和歌手白举纲,播出后也是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黄晓明化身中华美食推广能手

黄晓明推广山东杂粮煎饼

而作为第一季的主人之一,黄晓明此次作为嘉宾回来也是给观众不少第一季的回忆。看过第一季《中餐厅》的朋友对黄晓明最深的印象除了节目中的暖心,莫过于他做的青岛名菜茄子大虾了,而此次黄晓明再次开始推广家乡美食杂粮煎饼,观众看了黄晓明做的杂粮煎饼后,纷纷表示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黄晓明化身中华美食推广能手

有一种友谊叫黄晓明和赵薇

作为街头常见的美食之一,山东的杂粮煎饼相信不少人都吃过。黄晓明此次的再度回归也是让赵薇是乐开了花,不少人应该都听过,娱乐圈中有一种友谊叫黄晓明和赵薇。两人的确是老熟人了,从大学开始两人就非常熟悉,出道后又共同拍摄了《横冲直撞好莱坞》,黄晓明对于赵薇可谓非常宠爱,甚至一度传出两人是情侣的绯闻。不过随着两人都结婚生子,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黄晓明化身中华美食推广能手

黄晓明杂粮煎饼获赞美

《中餐厅》作为一个推广中华美食的综艺节目,此次的拍摄地也是选择了法国的小镇科尔沁。而黄晓明此次做的杂粮煎饼也是受到了《中餐厅》员工的一致好评,赵薇更是赞不绝口,而外国有人对于杂粮煎饼也表示非常的喜爱。看到屏幕里一口口的美味,也难怪观众表示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了。

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黄晓明化身中华美食推广能手

黄晓明小举动暖心

虽然黄晓明在演技上曾被网友诟病,但是对于黄晓明在提醒赵薇注意自己咬过煎饼不要再吃,和帮忙门口的夫妇抬婴儿车,可以看出黄晓明特别的暖心。这样的帅气暖男,你想想吃黄晓明做的煎饼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