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纯妃结局如何 在绝望中走向死亡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5 16:38

最近,《如懿传》愈演愈火,很多剧迷都在好奇如懿传纯妃结局如何?其实,后宫的女人,大都不能逃过悲惨的命运,纯妃也是一样的。

如懿传纯妃结局如何 在绝望中走向死亡

如懿传纯妃是好人吗?

如懿传中的纯妃出身不高,是苏召南的女儿,汉军旗的格格。虽然在王府就开始服侍乾隆,但并没有得宠。纯妃性格还不错,敦厚平和,对谁一团和气。只是比较懦弱,容易受人挑唆。

纯妃比较突出的优点就是好生养,为乾隆生了三阿哥和六阿哥,所以才能在后宫中立足。本质上,她和后宫的女子也都一样,爱子如命,为了维护儿子可以做任何事。虽然对人友好,但触及自身利益,马上翻脸。

如懿传纯妃结局如何 在绝望中走向死亡

纯妃和如懿关系如何?

在如懿传中,纯妃和女主角如懿的关系比较微妙。原本,纯妃、海兰、如懿感情是比较好的。但是,因为大阿哥,纯妃和如懿有了心结。大阿哥原本是如懿的养子,如懿进冷宫后变成纯妃抚养。

如懿出冷宫后,金玉妍从中挑拨,纯妃又舍不得将大阿哥还给如懿,所以和如懿也就逐渐疏远了。后来,纯妃和如懿争夺后位,更是水火不容。

如懿传纯妃结局如何 在绝望中走向死亡

如懿传纯妃结局如何?

从上面介绍中,我们也大概了解纯妃的为人。虽然性格上有些缺陷,但也不是个大恶人。那么,如懿传纯妃结局如何呢?

纯妃有两个阿哥,原本应该是比较有福气的。但是,在后面的剧情中,六阿哥出嗣,三阿哥病重。更可悲的是,因为金玉妍的陷害,皇帝开始怀疑纯妃杀害皇后。后来,纯妃又与如懿争夺后位,被皇帝厌倦,一生彻底毁了。在人生的晚期,纯妃彻底失去希望,缠绵病榻三个月就走了,可怜又可悲。

这就是如懿传纯妃结局,不得不说,后宫的女人,能够笑到最后的真的很少,大部分都是一场悲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