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令妃结局 令妃究竟是怎么死的?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6 08:52

《如懿传》开播后圈粉无数,很多剧迷都好奇如懿传令妃结局。令妃究竟是怎么死的呢?下面,小编来为你揭秘。

如懿传令妃结局 令妃究竟是怎么死的?

如懿传中令妃是谁?

《延禧攻略》和《如懿传》讲的都是乾隆后宫的故事,但两部剧塑造的人物形象却相差很远。在《延禧攻略》中,令妃是女主角,聪明机智,勇敢善良。而在《如懿传》中,令妃却成了大反派。

《如懿传》中的令妃名字叫魏嬿婉,为人心机深沉,原本是一个小小的宫女,为了上位,抛弃了青梅竹马的凌云彻。因为长相酷似如懿而被皇帝看中,使出各种手段,最后扳倒如懿,爬到了皇贵妃的位置。不过,作为反派大boss,如懿传令妃结局也是挺悲惨的。

如懿传令妃结局 令妃究竟是怎么死的?

如懿传令妃结局如何?

令妃原本只是一个包衣奴才,凭借几分姿色得到乾隆的青睐。为了爬上更高的位置,她使出卑鄙手段,暗害九阿哥,挑起金玉妍与如懿敌对。后来,如懿以死在皇帝心中埋下怀疑令妃的种子。

最后,海兰联合其他妃嫔暗中收集令妃犯罪证据,并且告发令妃,导致令妃被乾隆皇帝赐死。

如懿传令妃结局 令妃究竟是怎么死的?

历史上令妃结局如何?

如懿传令妃结局很悲惨,那历史上的令妃呢?历史上的令妃为人很低调,为乾隆生了6个子女,是乾隆所有妃嫔中生育最多的。

历史上的令妃被封为孝仪纯皇后,但这是死后追封,令妃生前并没有当过皇后。乾隆帝继后辉发那拉氏失宠后,令妃以皇贵妃的身份管理六宫。后来,令妃生下的十五阿哥永琰被乾隆秘密立储,也就成了后来的嘉庆帝。不过,可惜令妃没有等到儿子登基的那一天就去世了。

如懿传令妃结局和历史真实情况还是有所差别的,因为如懿传塑造的令妃是个大反派,正所谓善恶到头终有报,自然也就没什么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