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也是元气少女!陈意涵挺5个月孕肚跑5.5KM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09-28 19:42

 

怀孕也是元气少女!陈意涵挺5个月孕肚跑5.5KM
陈意涵在公园跑步

近日,据悉陈意涵在七夕情人节登记结婚,目前已经怀有五个多月身孕,活泼好动的个性却还是改不掉,依然到处跑跑跳跳。她最近还因为穿了一件红色外套出门,自觉“很拉风”,就开心到在公园跑了5.5公里,让粉丝都忍不住紧张直呼“你慢点”!

怀孕也是元气少女!陈意涵挺5个月孕肚跑5.5KM
陈意涵挺孕肚跑5.55公里

陈意涵即使怀孕也放不下对运动的热情,最近还晒出在公园跑步的照片,乐呵呵炫耀身上穿的外套:“我觉得这件兼雨衣兼披风的外套,让我在公园里很拉风,所以跑个555来开心一下。”照片中,她五个多月的孕肚已经明显凸出,却还是一边跑步、一边咧嘴笑得超开心。

从陈意涵PO出的截图里,可以看出她真的跑了5.55公里,总花费时间大约37分钟。虽然跑速没有非常快,但她挺着大肚跑步的行为,还是让许多粉丝捏了把冷汗,纷纷留言“这样跑真的没有问题吗”、“好担心啊,一定要慢慢的哦”、“保护好宝宝呀”。

事实上,不只是粉丝,陈意涵好动的个性也让好友都超紧张,张钧甯先前还特地上网发问“孕妇可以做哪些运动”;修杰楷得知喜讯后,也是第一时间就传了五、六个讯息,紧张叮咛陈意涵千万别乱跑、别忘记自己怀孕,但显然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

陈意涵在8月宣布怀孕,孕期不只跑步,还照样倒立、登山、骑脚踏车,但她咨询过医生,确认只要孕妇本身没有不适症状,基本上这些运动都可以做。她先前受访也笑说:“营养师有说吃哪些东西小孩子会比较好动,但我本身爱动体质就很严重,而且我体力很好,应该有体力陪小孩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