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村拓哉女儿逆天长腿被疑P的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09-28 19:27

 

木村拓哉女儿逆天长腿被疑P的
身高170公分的木村光希在时尚圈出道。
木村拓哉女儿逆天长腿被疑P的
木村光希在比利时拍美照,被网友质疑腿的比例有异。
木村拓哉女儿逆天长腿被疑P的
网友把木村光希的腿“修回来”,马上矮一大截。

据台湾媒体报道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木村光希(Koki)正式出道,近来频频登上时尚杂志,大受关注的同时,一言一行却也都被严格检视。她这几天到比利时工作,站在喷泉前面开心留影,遭网友质疑腿长不合理、疑似P图,意外造成热议!

木村光希前往比利时工作,虽然内容暂时无法对外公开,但仍晒出不少美美的观光照,对于这趟行程似乎非常开心。其中一张照片中,她穿着一件黑色紧身长裤,在安特卫普大广场跟著名的布拉博喷泉合照,凸显出一双美腿又细又长,十分吸睛。

不过,网友在日本论坛热烈议论,质疑照片上的喷水池、建筑看起来都有些扭曲,疑似是PS过后留下痕迹;此外,虽然木村光希身高170公分,但在过去的照片中,腿的比例也并没有这么长。网友立刻发挥PS功力“还原真相”,认为木村光希把腿拉长太多,原图腿长应该只有三分之二左右。

木村光希今年15岁,是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二女儿,虽然年纪还小,但已经有170公分高挑身材,更具备突出的音乐天赋,尤其擅长钢琴和长笛,今年5月以艺名Koki出道,刚进军时尚圈就登上杂志封面。不过,她透露妈妈只准她接模特儿和广告工作,暂时还不可以接触演艺圈,需以学业优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