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被公司开除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09-28 19:24

 

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被公司开除
金泫雅、金晓钟

9月13日,CUBE方面宣布旗下歌手金泫雅和E‘Dawn(金晓钟 )从所属社退出。

CUBE表示“我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互相之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经过多次的讨论和苦恼之后,觉得与泫雅-金晓钟之间的互相信赖已经不可能恢复了。因此做出了将二人辞退的决定。”

今年8月,金泫雅金晓钟无预警公开恋爱2年。随后,男方被无限期停止组合PENTAGON的活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