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某洗护品牌向朱一龙道歉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0-02 20:03

 

某洗护品牌向朱一龙道歉

某品牌道歉声明

9月27日,某洗护品牌发表官方声明,就工作人员在直播时diss朱一龙的行为道歉,称:此举为主播个人行为,不代表品牌立场,品牌将会追究涉事直播相关责任,还强调了朱一龙形象和艺德都是其欣赏的,绝不允许任何人造谣攻击朱一龙。

据悉,26日晚间,某洗护品牌工作人员在直播中说该品牌代言人朱一龙购买力差,还称其又老又丑。此举遭到朱一龙粉丝的严厉谴责,要求品牌方对朱一龙本人进行道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