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3岁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失去双亲没了动力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09-28 18:21

 

 

63岁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失去双亲没了动力
费玉清亲笔信

久之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出道45年,9月27日宣布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将正式退出演艺工作。他写下亲笔信,历经歌坛每个不同阶段的费玉清说,他对ㄧ路走来的岁月,ㄧ直感到很知足、很感恩,他的人生没有遗憾,但失去了双亲的关注与叮咛,他已没有了迈进的动力与方向,纵使有万般的不捨,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脚步,学习慢活,过著云淡风轻的日子,这是他最艰难的一个决定,也将是他最难面对的ㄧ次演出。

出道45年的费玉清,在歌唱的岁月里,从不停止用他最深情、最诚垦的歌声感动着每一位观众,这次他决定要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谢与告别,感谢大家ㄧ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与厚爱,即使是最后一次的巡回演唱,费玉清表示,他ㄧ定会尽更大的努力,早早淮备、好好呈现,以答谢大家多年来对他的知遇之情。

历经歌坛每个不同阶段的费玉清说,他对ㄧ路走来的岁月,ㄧ直感到很知足、很感恩,他的人生没有遗憾!但失去了双亲的关注与叮咛,他已没有了迈进的动力与方向!纵使有万般的不捨,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脚步,学习慢活,过着云淡风轻的日子!这是他最艰难的一个决定!也将是他最难面对的ㄧ次演出!

继2017年五场成功的巨蛋演唱会后,费玉清又将于2019农历新年初四、初五,以及母亲节档,再次举办五场《费玉清2019个人演唱会》。今天宽宏艺术释出的海报中,小哥一抹微笑,在盛开的花簇衬托下,颇有新春的喜气!大家在佳节里,除了旅游、聚餐⋯,听费玉清的演唱会也是ㄧ个孝亲的好选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