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敬亭篮球名人赛得佳绩 :始于兴趣忠于热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7 19:13

 

白敬亭篮球名人赛得佳绩 :始于兴趣忠于热爱

北京时间9月15日,白敬亭再度受邀参加由腾讯体育主办、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第三季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并作为蓝色能量队首发球员上场。由李克指导执教,麦蒂、白敬亭、刘帅良、欧豪、阿不都沙拉木等人组成的蓝色能量队对战由张卫平指导,波什、吴亦凡、吴尊等人组成的红色原力。在两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战后,蓝色能量以61-60反超击败红色原力,成功获胜。整场比赛中,白敬亭共拿到11分,成为蓝色能量队继阿不都沙拉木16分、麦迪12分后的第三位得分能手。

白敬亭无惧对抗内线上篮攻防兼施拿下11分

比赛开始后,白敬亭便通过娴熟的运球技术杀到内线,上篮得分,拿到全场首分。在随后的比赛中,白敬亭的发挥更加从容,甚至在对抗中完成了上篮。第一节进行到3分30秒,白敬亭持球杀到内线;面对扑过来的防守球员,白敬亭毫不畏惧,在对抗中完成上篮,帮助蓝队16-10取得领先。仅上半场的比赛,白敬亭3投全中,2罚1中就得到了7分,表现可圈可点。下半场他转为防守中进攻的方式,拿下4分。整场比赛中,白敬亭攻防兼施,共拿下11分,成为蓝色能量队继阿不都沙拉木16分、麦迪12分后的第三位得分能手。

始于兴趣忠于热爱白敬亭诠释“唯有努力,才能青春无悔”

白敬亭是名副其实的篮球爱好者。他对篮球的这份热爱始于《灌篮高手》这部动漫,小学便加入了校队。白敬亭平时跟着学校篮球队一起练球,上学抱着球,下课也抱着球,课间十分钟都跑到操场上投两个,晚上也会约几个朋友一起打球。直至今日,他也一直忠于自己对篮球的这份热爱。虽然心思全在演戏上,但是在时间和精力允许的时候,他就会拿起篮球练习运球、控球,每天都会坚持早起半小时跑步健身,锻炼身体。时隔一年回到超级企鹅的赛场,白敬亭也坦言这次他打得更放松,不像之前那么紧张了。他的身体素质、控球运球技术就这场比赛看来也着实有着明显提高。在和团队的协作配合下,最终得到了胜利。

白敬亭对“演员”的热爱自不必说,追逐梦想的过程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难免会遇到挫折坎坷,在面对这些梦想为他带来的压力时,白敬亭坚持着:“尊重自己的努力,不气馁,继续前进,这不是失败,是成长。每个人在自己梦想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很多挫折,大家都在往前走,我为什么要停止。”白敬亭坚信只要不断努力终会有所收获,你得到的不论是什么都是收获的财富,他的这一特质与他近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天盛长歌》中饰演的顾南衣如出一辙,顾南衣对练武的执着与他对梦想的坚持共同感染着观众。实力诠释“唯有努力,才能青春无悔。”

昨日,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和东申影业、好麦文化、爱奇艺、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出品的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高口碑落幕,在豆瓣8万人的打分下,本剧以8分创近期上星国产剧口碑新高,由白敬亭饰演的顾南衣在大结局中以“当下你在,我只想好好守住你”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当前由白敬亭主演的《平凡的荣耀》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