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用70年陪你变老 钟汉良再次上演虐恋情深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7 19:40

他用17年让你爱上,我用70年陪你变老,这是程天佑对姜生所说的情话,虽说是情话,但是确实是让人很动容,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已经开播,钟汉良再次上演虐恋情深,还有孙怡、马天宇的加盟,无疑是带来了很多的看点。

我用70年陪你变老 钟汉良再次上演虐恋情深
钟汉良再次上演虐恋情深

三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缠缠绵绵,纠纠葛葛,看来是让人感动有善心,伤心之余还有不少的遗憾和惋惜。这样的剧集却又引起了无数人的好奇心。据悉,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同名小说,小说就已经很受欢迎。

现在拍成电视剧就更加的受欢迎了,更何况还有男神女生的而加入。姜生和凉生是一对兄妹,但是,并不具有血缘关系。两个人相爱却又只能不想改,只因为是伦理上的兄妹。姜生和凉生在考上大学之后,凉生因车祸失踪。

我用70年陪你变老 钟汉良再次上演虐恋情深
钟汉良再次上演虐恋情深

姜生寻找,过程遇见程天佑,程天佑爱上姜生,姜生难以割舍凉生,命运弄人,再次遇见,凉生变富豪,姜生误会凉生,最后爱上程天佑。但是,凉生却得了癌症,姜生于心不忍,忍痛割爱陪着凉生,凉生在很小几率中生存,癌症得以治愈。

之后,凉生告白,姜生拒绝。程天佑在一旁无可那你和,三个人似乎已经回不到过去,只能向前走。姜生出国留学,找到内心平静。凉生也开始新的生活。岁凉生爱姜生,但是姜生已经不爱凉生,姜生爱程天佑。

在找寻心灵的一片净土,姜生想明白了,最后程天佑姜生在一起,来男人也开始新生活。凉生骨癌得到治疗,似乎又想开了,也是向着咩好的明天出发。开始新的生活,经理一切,似乎每个人都改变了。

我用70年陪你变老 钟汉良再次上演虐恋情深
钟汉良再次上演虐恋情深

不问过去,只是朝前走。虽然这样的结局确实让人遗憾。但是,还好程天佑没有放弃姜生,用70年书写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总是又一个人是你的遇见,不是吗?程天佑的那句姜生他用17年让你爱上,我用70年陪你变老,实现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