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汉良再演痴情男 程天佑为什么爱上姜生?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7 19:10

钟汉良是一个怎么样子的人?你的男神?还是你的什么?近日,钟汉良参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终于哟啊开播啦,钟汉良在电视剧中榜样一个程天佑的角色,可谓是十分情深的爱着姜生。那么,程天佑为什么爱上姜生的?

钟汉良再演痴情男 程天佑为什么爱上姜生?
程天佑为什么爱上姜生

对于这部剧集的期待可以说是十分的让人喜欢啦,湖南卫视把天盛长歌的剧集都缩短了,这也可以看出,湖南卫视对于这部电视剧到底是有多重视了。程天佑是一个痴情男,深深的爱着姜生。

在姜生不停的寻找凉生的时候,姜生遇见了程天佑,程天佑出现在姜生的身边,而且一直陪伴在姜生的身边,就在这个过程中,程天佑深深的被吸引。于是就爱上了姜生,到那时,姜生心里一直爱的都是凉生。

钟汉良再演痴情男 程天佑为什么爱上姜生?
程天佑为什么爱上姜生

凉生的失踪曾将让姜生不知所措,备受打击。程天佑看到这个执着的女孩,不禁深深的被感动了,也开了漫漫长途的追妻之路。程天佑曾经对姜生说,你用17年爱凉生,我陪你70年度过余生。

这样的深情也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这样爱情着实让人动容。虽然说最后程天佑和姜生在一起了,也受到了无数人的祝福,但是凉生却只能一个人,这也着实让人遗憾,不是吗?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命运捉弄人吧。

据说钟汉良是深情的那一个男人,也是和程天佑做贴近的角色,钟汉良在何以笙箫默中的表演啊,可真的是让人十分喜欢,演技也是着实让人佩服,想必钟汉良在这部剧中的演绎一定也是很精彩的。

钟汉良再演痴情男 程天佑为什么爱上姜生?
程天佑为什么爱上姜生

钟汉良的加盟着实是为了这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增添了无数的看点,也让人对于这部剧集有了更多的期待,不是吗?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你的小板凳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