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戏好有爱心 真男神!只有太阳才能黑他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7 19:33

娱乐圈有一位低调的戏霸老大哥,早期靠精湛的演技收获观众的心,后来在演艺圈深居简出,后来还被网友爆料,这些年这位艺人用片酬建起了一百所希望小学,他就是古天乐。古天乐戏好有爱心这件事瞒不住了,希望他越来越红吧。

古天乐戏好有爱心 真男神!只有太阳才能黑他
古天乐戏好有爱心

古天乐出道很早,早期人气都是因为他帅气的面容的来的,他觉得帅气的脸不容易让观众关注到他的实力,故意将自己晒得很黑,在选角的时候也故意选高难度有挑战性的,这让他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在这时他选择低调做慈善,捐赠希望小学,这也太能圈粉了吧。

他这些年的重点都放在了给山区偏远地区小孩子建设希望小学上,让他们不像上一辈人一样在艰苦的大山深处过着贫苦的生活。有了学习的机会就会就可以有接触外界的机会,给他们一个开拓自己视野的机会。孩子是一个国家的希望,为他们奉献自己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他自己说道。

古天乐戏好有爱心 真男神!只有太阳才能黑他古天乐戏好有爱心

天乐虽然不如流量明星一年很多资源,但是他每一步作品都是经过仔细推敲接下的,挣的钱更是都投入到慈善里。他的粉丝都对他业务能力和人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这样的人活该红一辈子。毕竟如果有这么一个有实力,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认可的人通过自己的本事赚钱变成了富翁,而他也没有为富不仁而是愿意为了社会无私的做贡献。而古仔的作品也没有铺天盖地的多,如果他的作品出现人们也会很宽容的对待。

因为人们普遍认为古仔出来接戏赚的钱大都会用来进行自己的慈善事业,所以观众们都很支持,而他也很少让人失望,作品很少有烂片。毕竟从实力上来说他也算是一个老戏骨,演艺界的领头人物,有天赋有努力。

古天乐戏好有爱心 真男神!只有太阳才能黑他
古天乐戏好有爱心

最近古仔因为拍戏太过于敬业认真以至于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在很脆弱的地方受到了令人很难想象的伤害,而这件事也没有被他大肆宣扬,这也让粉丝和其他老百姓称赞他是一名合格的令人敬佩的从业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