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一箭穿心”好现代!徐海乔是穿越进《夜天子》里了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6 15:48

由徐海乔主演的古装剧《夜天子》正在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很多网友称它为“拌饭剧”,想必是边吃边看叶小天,都能多吃几碗饭呢!说来也是,徐海乔饰演的叶小天招人喜欢的地方太多,长得帅又会皮,人善良还勇敢。随随便便一句情话就能甜掉牙,可偏偏这个情话boy又总是能超出你的想象,好多网友都在问:叶小天你是从二十一世纪穿越来的么?

这个“一箭穿心”好现代!徐海乔是穿越进《夜天子》里了么?

在播出的剧情中,叶小天开启花式秀恩爱模式,帅出新高度。为了表白女主,他竟然造了会飞的船,带着女主在天上浪漫的飞行。不得不说,这个叶小天真是撒得一手好狗粮啊!不仅如此,叶小天在被女主问到“我们去哪儿的时候?”他说“去把你卖了好不好,卖到我心里”,这波情话秀的,简直齁skr人了。这个叶小天,长得帅有文采就算了,撩妹还这么有“心机”。最后为了表白女主,叶小天还安排了一群人拿着灯笼走出来个“一箭穿心”的图案,这脑洞这排场,让网友看到直呼“叶小天,你确定不是穿越过来的吗?还会这种操作”。由此看来,叶小天这个人还真是无所不能!

如今的叶小天收获了甜蜜爱情,自然就要开始忙事业了。初在京城为官却遭到各部官人排挤的他将如何化解艰难局面?还会有哪些未知的困难等着他?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徐海乔主演的《夜天子》,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