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保庆活该单身,不过王俊凯就厉害了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8 11:38

最近期待已久的《天坑鹰猎》在优酷已经开始播出,而剧中王俊凯饰演的张宝庆的表现也被网友直呼张宝庆活该单身。天天没事就出嘴怼人家小姑娘的耿直男孩,如果这都不单身,怕是很多网友要坐不住了。

张保庆活该单身,不过王俊凯就厉害了

《天坑鹰猎》是根据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懵懂少年张宝庆为了给恩师寻药而意外发现天坑,和一群少年开启探险之旅的故事。而张宝庆正是由90后人气偶像TFBOYS的王俊凯出演,而女主则是文琪和蒋依依两个00后小花。这也是王俊凯单飞后的第一部电视剧。

张保庆活该单身,不过王俊凯就厉害了

剧中的张宝庆俨然一副社会唯物主义好青年的形象,怼起人家小姑娘也是一套一套的。一开始遇到人家小姑娘就来了一场精彩的打斗,作为直男姑娘出手了,那必须回击啊!很多网友表示明明是来看冒险剧的,却活脱脱被王俊凯带成了一部喜剧。

张保庆活该单身,不过王俊凯就厉害了

不过惊喜的是虽然没有非常多的演戏经历,但是王俊凯的演技还是相当出色,完全没有偶像包袱,重庆出生的王俊凯把北京小爷的形象也是表现的有模有样。

张保庆活该单身,不过王俊凯就厉害了

张宝庆活该单身了,但是王俊凯肯定是不会了,帅气的颜值,暖男的表现怕是许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最近参与的综艺《中餐厅》更是烧的一手的好菜,都说会做饭的男人最帅。这样的王俊凯跟张宝庆简直是差距不小啊!不知道各位是喜欢逗趣直男张宝庆,还是帅气暖男王俊凯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