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昕岳《反贪风暴3》首映礼双面出击 亲绘油画送黄百鸣力挺票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07 09:18

 

李昕岳《反贪风暴3》首映礼双面出击 亲绘油画送黄百鸣力挺票房

9月5日,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的动作悬疑电影《反贪风暴3》在北京举行“终极一役”发布会及首映礼,监制黄百鸣与导演林德禄携古天乐、张智霖、李昕岳等主创悉数亮相。青年演员李昕岳一反片中冷艳美人的形象,上演双面诱惑。发布会上,李昕岳身着帅气简约的暗红色丝绒西装出镜,长腿吸睛,利落之外不乏性感洒脱。随后的首映礼,李昕岳又以一身粉色吸烟装亮相红毯,干练中带着柔和甜美。发布会上,李昕岳以电影中“一百亿交接人”的身份为监制黄百鸣送上自己的油画作品,预祝电影大卖,这个由贯穿整部电影的关键情节延伸出的好彩头也让黄百鸣与众主演惊喜不已。

李昕岳现场盖章“最美艳” 送黄百鸣画作预祝电影大卖

发布会上,工作人员为主演准备了“最仗义”、“最反转”、“最神秘”、“最敬业”、“最美艳”等背景板,李昕岳的角色是电影中最为惊艳的气质反派招美欣,进可用美色打动人,退可以飙车玩枪战,因此获封“最美艳”称号。

现场,李昕岳介绍了自己的角色并为黄百鸣和众主创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幅由她亲手绘制的油画像作品。至于为什么要现场为其他主创送上礼物,李昕岳解释到,自己饰演的冷艳美人招美欣做为电影中的“一百亿交接人”,所有的麻烦都是因为她的这笔钱而引起的,所以送画一方面是表示自己的歉意。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为电影带来好运,祝福电影票房红红火火。

李昕岳自荐出演《反贪风暴3》 角色枪战飙车是个“狠人”

电影《反贪风暴3》讲述了陆志廉(古天乐饰)和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随着调查不断深入,他们发现两起案件有着千丝万缕关系。而李昕岳饰演的冷艳美人招美欣作为洗黑钱的线索人物周旋其中,为达目的与陆志廉和刘保强斗智斗勇。

李昕岳曾在去年热播的反贪大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有些傻白甜的90后草根创业女孩“张宝宝”,此次与“反贪”题材再续前缘,却是出演反派角色。李昕岳表示,当初看过前两部《反贪风暴》后非常喜欢这个系列,就跟经纪人说了自己想法,后来接到邀请还专门飞到香港去见监制和导演。当时监制说片中还剩下一个反派角色没定,戏份不多,但是是剧中的灵魂人物,而且还有枪战和飙车戏,李昕岳听完之后当场接下了这个狠角色。对于最终饰演的冷面美人招美欣,李昕岳也有自己的解读:“招美欣和我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反差。她外表看似美艳,但媚而不俗,美丽外表只是迷惑人的外在包装。内心沉着冷静,做事果决,所以才能处变不惊,做出独自一人带百亿前往香港交易的事情。”

对于之前鲜少接触的动作戏份,李昕岳坚信“勤能补拙”。枪战戏开拍前,李昕岳就在北京靶场苦练射击。拍摄时,她表现稳定,动作神情十分到位,枪战戏拍了一条就通过,武术指导和现场工作人员都不相信她是第一次拍摄枪战戏。另外,片中的飙车戏也给了李昕岳很大压力,在紧迫的剧情带动下显得尤其紧张刺激。最终,李昕岳的表演成就了戏里的狠角色招美欣,也让观众对即将于9月14号上映的《反贪风暴3》有了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