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为张桐绘制画像 获本尊偷偷点赞

明星 星关系 2018-09-29 09:10

星关系9月28日讯 近日“消失”了几个月的张桐新戏杀青后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网友纷纷表示:“久违的桐哥回来了”、“祝贺桐哥新戏杀青,期待桐哥的新角色”等。更有网友亲手绘制了张桐的画像,还未上色的线稿栩栩如生,竟获张桐本尊默默点赞,惊呆了无数网友,众网友纷纷戏称张桐为“最接地气的演员”。

粉丝为张桐绘制画像 获本尊偷偷点赞

了解张桐的朋友都知道,荧屏上的张桐正直、热血、刚毅,生活中的张桐低调、谦和、友爱,面对粉丝永远是亲和有加、平易近人。采访中张桐曾表示:“演员,只不过是社会大众中一份再平凡不过的工作,大家不要把它想的多么的高不可攀,我只是一个演员,如果能够通过我的演绎赋予角色生命,向社会大众传达一种正确的价值观,给当今人们以启示,尤其是能够给当代的年轻人树立一种正确的、健康的、积极地价值观和生活态度,这就是我所理解的演员这份职业的最大意义。我很庆幸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很开心大家能够喜欢我所演绎的角色,我很感恩。”

粉丝为张桐绘制画像 获本尊偷偷点赞

正是这份初心、正是这种感恩、正是这种低调和谦和,让我们认识到了生活中不一样的张桐,这样的张桐值得我们尊敬,更加值得粉丝的热爱。此次张桐与粉丝的默默互动,更加让网友们惊呼“原来生活中的桐哥还有如此可爱的一面”,看来,正如网友所说,张桐可是名副其实的“宝藏男孩”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