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茹芸新单《花粉症》全球首播 个人全新大碟9/20全面发行

明星 星关系 2018-09-18 14:21

星关系9月17日讯 美声天后许茹芸睽违四年即将在9月20日推出全新专辑《绽放的绽放的绽放》,最新单曲《花粉症》9/17将在HITFM全球首播,《花粉症》是许茹芸首次与金曲歌后徐佳莹合作的作品,加上金曲制作人陈建骐一起共同打造全新大作。

许茹芸新单《花粉症》全球首播 个人全新大碟9/20全面发行

《花粉症》词曲由金牌搭档葛大为与徐佳莹连手创作,藉由花粉过敏的症状来掩饰在爱情里无法真实面对自己的心情。明明内心难受,眼眶红红的,鼻头酸酸的,眼泪流个不停,却谎称一切都是因为过敏。然而无论在爱情里面多么倔强和不服输,最终还是要诚实面对自己情感的失落,和因为曾经拥有而衍生的缺憾。

许茹芸新单《花粉症》全球首播 个人全新大碟9/20全面发行

许茹芸透露这次在专辑选歌时,《花粉症》是她一听 demo 就一秒爱上的作品。许茹芸说:“花粉症是一首旋律模式很特别的歌,喜欢这首歌的词和旋律的重量,是一种恰到好处的纯情。一直都欣赏LALA和葛大,他们于公于私都是很有默契的伙伴,能在LALA这个人生幸福时刻收到这首歌,我真的很开心!”与徐佳莹亦有深刻合作默契的陈建骐,也在收歌阶段就和琇琇一样“一秒钟情”,一早就私下预定将这首歌留在他亲自制作的锦囊中。这次专辑特别找来知名作词人葛大为担任歌词统筹,也就是透过这特别的缘分,让许茹芸与徐佳莹可以隔空合作出这一首美丽的作品,开启一段美好的合作情谊。

《花粉症》许茹芸以轻柔的歌声开场,让人不禁想回望无忧却青涩的青春恋情,间奏之后的弦乐优美而刁钻,情绪的渲染力,犹如一根微微的刺,挑拨着苦涩与微甜的感觉,让人嘴角微笑,心里却也交杂着遗憾。

许茹芸新单《花粉症》全球首播 个人全新大碟9/20全面发行

《绽放的绽放的绽放》专辑,邀请许多顶尖音乐人共同参与,在金曲团队陈建骐、歌词统筹葛大为连手打造下,将在9/20 正式发行,全球数字音乐平台同步上架,最新单曲《花粉症》于9/17 – 9/19电台全球大首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